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給魚兒..詩






我的“有姐頭像標誌,
魚兒造的圖片!

給魚兒


魚兒  魚兒  美麗的魚兒
憶起魚樂無窮的情意
悠悠網域中  寫鈙我心靈的故事
心中的愁緒輕輕的呼喚著
心的共鳴
透過詩詞表達我深深的意

對魚兒的希冀和憧憬
等待今天你輕揉回音
讓我默默心思
詩的聲音是那麼悅耳動聽
那麼纏綿悠長
詩文深深的情
溢滿似一朵玫瑰綻放於心房

我要送你多少朵紅色玫瑰花呢
就送上99朵紅色的玫瑰
表達我的情意久久

哈 哈 哈 哈 哈
魚兒:謝謝你的圖片

*有姐




59 則留言:

  1. 你到那裏也喜歡作詩的啦!

    我網誌站開 ^^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是2012年的舊作,我把它搬出來了....
      你也開了google,非常歡迎呀!哈哈...週未愉快.^0^..
      但是..週六..我沒有假放...嗚嗚..

      刪除
    2. 記得!記得這篇網誌!

      刪除
    3. 大家好....在忙中再來笑笑...剛也推出了這..情人節快樂...
      使魚兒樂透...謝謝大家....

      刪除
    4. 有姐你好...你網頁底有白色塊...去編輯度攪掉佢...咁會靚些...

      刪除
    5. 鳳凰:我想到你家,找不到入口....唉...
      魚兒,我進入了編輯,整唔到呀....嗚...點算呀...

      刪除
    6. 你將浮標放在最下...慢慢向上行..是撳enter掣...小心別刪了上邊的字圖..

      刪除
    7. 有姐你好...不謝...刪了靚好多...

      刪除
  2. 有姐作的詩好有心思魚兒一定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欣欣:魚兒話:看到好開心.哈哈哈笑呀...!

      刪除
    2. 欣..有姐..大家好....有姐的情詩頂呱呱....哈哈哈......

      刪除
    3. 哈哈...得開心...魚兒又來這裡欣賞情詩....^_^

      刪除
  3. 得閒大家再和吓詩啦! ღ.^0^..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人:魚兒現在都等你和詩呀....ღ.^0^..ღ

      刪除
  4. 回覆
    1. 咪咪...晚安....以前按按頭像可入到網友家,現在只能去社交團,點找呀?

      刪除
  5. 有姐,你好,來看你寫的好詩,謝謝你分享。
    我們在每處寫blog都要學習和熟悉各操作,你自然會留下寫下去的。
    我祝你週末愉快,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ny..這二日電腦好慢..唔知點好?以前..點點頭像或網友名字,可進入對方的網頁,現在只去到社交團,怎樣找到對方的網頁呀?

      刪除
    2. 有姐,你好,
      謝謝你來訪,你可以記下我這網誌網址:
      http://r35867.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8318.html
      以後方便你來看我的新或舊的文章,我祝你週末愉快,身體健康~

      刪除
    3. Kenny.你好,謝謝!我會記下來!較方便,

      刪除
    4. 有姐,你好,
      十號風球前人人歸家似箭,故想象到各交通公具都人山人海,
      就是風球下的景況...哈哈...^^
      我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刪除
  6. 回覆
    1. 哈哈..您得閒多來探我,我才有得樂呢....

      刪除
  7. 有姐,我在FB介紹過俾大家知道的...你試試做番一個「網誌清單」吧..但只做「閱讀清單」亦可..‘我兩樣做齊...你看見我在側欄的「部落格分享(自己改的名字)」..一click入去就去到兼有新Blog發表的就排頭,包冇走雞。我copy番FB段文章給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欣欣...謝謝你呀!我真的要好好地研究這個網用法,我試試整,有不明白之處...會多些請教呀....我笨得很...要一步步來摸索...^^

      刪除
  8. 經常覺得進入Blogger睇網誌不太方便...今日發覺了一個「閱讀清單」都幾好用...各位只要發表了文章就立刻追蹤得到...大家不妨都跟住圖示列一個經常瀏覽的清單吧!

    https://support.google.com/blogger/answer/99761?hl=zh-Hant&ref_topic=12449


    只需要在Blogger左上角...按橙色的e字小圖...就會出現這一個閱讀清單>>>再按新增>>>貼上想睇的網誌就完成...

    列好了清單後>>去設計>>>版面配置>>新增小工具>>>加一個我的網誌清單....以後去邊也好方便

    回覆刪除
  9. 欣欣:謝謝你...我進入了閱讀清單的文章...我在慢慢看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欣欣...今晚已摸索進入了設定那裡,還來熟練...謝謝你指點,我還在研究...

      刪除
  10. 有姐..大家好..
    今見證雅虎關閉一刻...上午11:30...好難過...
    登出後...不能再登入電郵和卜....應該點辦...請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點去雅虎投訴...大家來幫幫魚兒...

      刪除
    2. 魚兒:你好!我都自顧不了...嗚嗚..

      刪除
  11.  ∧_∧
    (。・ω・。)つ━★・*。
    ⊂   ノ    ☆・゜+.
     しーJ   °。+ *´¨)
              ೋ*´¨) ¸.·*¨)
              (¸.·´ (¸.· * ☼晚安甜夢\(◕ε◕ ) /
    MY █▄ϑVҼ 好姊妹*°•❣窩心錫錫❉幸福抱抱♥每一個明天`*•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鳳...晚安安....沒有了彩色圖片...都難不到你....一樣有公仔玩,叻叻..

      刪除
  12. 祝慧姐生日快樂, 健康美麗!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人...謝謝您的祝福...哈哈...我全收啦...♥.^0^.♥

      刪除
  13. 早晨 ! 有慧, 謝謝您 !
    在fb.裡. 每逢blogspot有新篇出, 都會連結g+; 妳只要點擊條link便可去到網誌.
    或在妳的Google點擊任何朋友頭像或名字, 找出朋友條link擊條, 也可了以.
    http://happypopomimi.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27.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謝謝你...這個谷歌...真要攪清楚佢....♥.^0^.♥有時候很混亂...

      刪除
  14. 回覆
    1. 我也要慢慢識應這新環境,我也出現您的問題呀!

      刪除
    2. 你是...包青天...哈哈...我記得這個頭像,,,,很開心,你也來了,這個谷歌網功能多,考起我們長者啦!我們要加油...齊齊攪清楚佢....

      刪除
  15. 慧姐閱讀清單你明白了沒有,因為我見你還未有列出Blog友的網誌哩!...名字的問題我都係過來答你了...(我怕你找不到我個地址)...慧姐,其實你細心留意下都會發覺我的Blog名和電郵名字也是不同的...但Blogger可以進入你自己的資料..按頭像旁自己個名(即是Yuet Yau Chau)...你會見到一句編輯名稱....按一下入去...裏面再按「+更多選項」...就可以加你想出現的暱稱(填番慧姐或有姐)..你會見下面個格仔會話你知顯示什麼的...再確定...我所知的係咁多了...Facebook好似也可以改一次暱稱的...也是進入私人設定...但只可改一次...希望改名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欣欣..我找到閱讀清單喇...在整理中.....

      刪除
    2. 欣欣...很難呀...我整不到...

      刪除
    3. 欣欣....我進入了...改名不成功...嗚嗚嗚...我真蠢...

      刪除
    4. 欣欣...我的facebook已更正成功,更正名為《有姐》...謝謝你...

      刪除
    5. 有姐,你先按關於我的頭像...之後就去到分享最新消息的那一個頁面...上面圓圈頭像旁>>>你按一下Yuet Yau Chau你的名字時看見「按一下即可編輯名稱」>>>按完會彈一個window你會見「+更多選項」...按「+」>>>你會見下面個格仔>>>暱稱(填番慧姐或有姐)>>>再下面就會出多一個顯示Yuet YauChau(有姐)....再確定儲存就完成改名了

      刪除
  16. ♡✿•*Hello ! 星期日愉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nie :晚安...祝您生日快樂...近期上網不順利,好煩...

      刪除
  17. 你好, 來探你喇? 我個blog終於都自己搬好哂喇! 希望到時唔會冇哂啦!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叻叻...我都唔識搬,有人幫我搬的,這裡還須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刪除
  18. 慧姐:
    見到你在欣 blog 提到貼表情圖, 我出了文, 有需要可來查看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姬蘭:你好!謝謝啊...我在欣欣看到你整的表情圖,真捧,把各網友的留言可生動了...我很想學整呀...

      刪除
  19. 我網址: http://yani-cubicle.blogspot.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姬蘭...謝謝您..我去過您的網啦...您的網頁整得好靚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