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大澳漁村


大澳漁村



大澳漁港是島上最早被開發的漁村,由於該處被三湧分為兩地,縱橫的水道和水上棚屋湊成了這裡的獨有水鄉情懷,故有香港威尼斯之稱。尤其是建於水上的“棚屋”也是這裡一大特色..





                           



大澳..一漁民閒中作的詩句

大澳風光*簡煌光

大嶺奇峰繞自然

澳水橫流繁萬千

風貌可人民淳厚

光輝漁史話當年

大澳今昔

大嶼小澗生態繁

澳水連天氣勢環

今時景物添遊趣

昔日漁舟釣邊灣

29 則留言:

  1. 回覆
    1. 咪咪...大澳漸漸變新的了....謝謝...都是傻瓜用的全自動相機...

      刪除
  2. 這一個Blog我要用有姐來稱呼慧姐了...大澳我只在小時候去過...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所謂喇...大家都知道我是同一個人...有慧...哈哈..

      刪除
  3. 好靚, 一定要去一次看看~~
    慧姐晚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na:您好....影了圖片,第一次不敢貼上太多....這裡貼上照片、原來並不難....

      刪除
  4. 有姐你好...到了谷歌也找到hangouts...但沒見你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兒...我在hangouts.也不見你...我在找....

      刪除
  5. 大澳, 我都覺得幾好行, 又多野食, 又多野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日放假..有空才去行行,沒有假期的熱鬧....很多店鋪都沒有開...

      刪除
  6. 有慧,感奇怪 !??
    :『咪咪..你這裡是“隨意窩”嗎?看那第一幅圖、是隨意窩的圖片…』
    咪的網址.. 明明是, http://happypopomimi.blogspot.hk/ 呀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看到你圖片..有個隨意窩的字,所以問問....你是否會谷歌定居?我只要一個網就夠了,還未決定在那重新起家?

      刪除
  7. 大澳!哈哈..今年我去兩次!有咸魚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呀!我都買了條咸魚回來....

      刪除
  8. MY █▄❤VҼ 好朋友•☁・゚☆晚安甜夢★☾¤・゚大澳
    ¤。♦•░假░日░天░天░歡░樂░無░限░F░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鳳:你好...晚上好..今天週六,你又過二人世界!有什麼節目呀..?

      刪除
  9. 有姐,你好,
    我的電腦壞了,剛修好至今才能回應!
    謝謝你的分享[很美的大澳漁村]和來訪我家,
    我祝你平安喜樂,身體健康,生活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ny :你好...哎呀...原來還未回覆你這個留言??奇怪…我好像已有回覆你....好混亂...

      刪除
    2. 有姐,你好,你可能回覆在另一版面呢;
      你一直都收不到google的電郵....方法如下:--
      請在你自已的網頁右上角選[設計],點入後從左邊選[設定],點入後再選[行動裝置及電子郵件],點入後再選[留言通知電子郵件],在長方形的格內填上你自已的電子郵件號碼,完成後要在右上角點橙色的--[儲存設定];那你應該收到電郵通知。試試看,再有疑問可給我電郵或留言均可。

      刪除
    3. kenny :您好!我已設定成功,謝謝您....有電郵給你、是否傳送到這裡google的電郵...?

      刪除
    4. 有姐,你好,
      你在寫留言和回應給blog友應該收到google的電郵通知;
      我又來看你的文章,我很多年前有去過大澳漁村,
      將來或再往看現今的景象...
      我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刪除
    5. Kenny,您好,是啊,我收到電郵通知,我現在手機上,我電腦又有問題,上網好慢,打字打不上!我打算請師父來檢查電腦,謝謝你!大澳還有很多相片末貼上、、、祝福你生活開心、健康愉快、、

      刪除
    6. 有姐,你好,
      你電腦又有問題,那等修好放多些大澳的相片。
      我祝你身體健康,週末愉快。

      刪除
  10. 慧姐..早晨..你要工作比較忙些...所以還未適應...
    當你適應..你會覺得這裡勝過Yahoo Blog,,,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tty:晚安,謝謝...現在返早班,習慣早些睡,少了玩網的時間,原來這裡勝過Yahoo Blog,,咁多盡量多上這裡...哈哈...我也想探入研究這裡..

      刪除
  11. 大澳起的樓子太高了,是否有點大殺風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大澳已有公共房屋,叫龍軒苑,真係大殺風景...

      刪除
  12. 有姐/Shu Siu,你好,
    對呀!大澳由漁村轉了高樓,真的大殺風景呢。。。
    我祝你身體健康,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大澳漁村已經有了公共房屋,層數不算很高,如果再發展下去,也會起高樓....真是大殺風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