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屯門~龍鼓灘

龍鼓灘位於香港新界屯門的西面,區內有不少特殊建
築,其中香港兩家大型發電廠便位於此,附近亦有不
少燒烤場設施...

在屯門市中心巴士總站乘搭輕鐵接駁巴士K52
在龍鼓灘巴士總站下車後,過對面就是龍鼓灘..

龍鼓灘棄置的樹木,長出的是木耳嗎?

假日~龍鼓灘有不少遊人在摸蜆...

一隻大蜆被潮水沖上岸邊...

沙灘上滿佈蜆殼..

幾位小女孩不畏海水己污染,玩得很開心呢...

兩隻可愛小狗也跟隨主人來漫步...

昔日的龍鼓灘是中華白海豚出沒的熱門地點..

燒烤龍鼓灘海邊有不少的燒烤場,正對著海邊,
可以一邊BBQ,一邊欣賞日落晚霞..
由此路上..中華白海瞙豚瞭望台..
由此路上...

哈哈~有人陪同...

從山上影下的龍鼓灘村...

山上影下的...青山發電廠的兩條大煙筒...

瞭望台在望...

中秋賞月的時間還早,瞭望台上空無一人...


成了我倆的天下..

這裡是..中華白海豚常見的出沒地點之一,是欣賞
日落和中華白海豚的良好位置。

是欣賞日落和中華白海豚的良好位置,可惜沒有
帶備遠鏡..

在這裡享一個寧的下午...

山上..藍天白雲,令人舒暢...



眺望遠處山水連天...

天文台掛上一號風球...令天邊白雲變幻無定...

我們要回途了..

回途了..

山下..現是下午5點,已有人開爐,預備來個迎月晚會...


從瞭望台,回到龍鼓灘,白雲進速變幻..


想不到海山竟多變幻,再也不見舊時面。
是誰令青山也變,變了俗氣的咀臉,
又是誰令碧海也變,變作濁流滔天...

這是電視劇風雲歌曲中的幾句”


龍鼓灘

         是新界西北海岸線最邊陲的地方,其海灘狹長、呈半月形狀,水質混濁,沒有生員駐守,亦缺乏防鯊網,不適合游泳。可是,卻由於視野甚廣,與白泥成為香日落觀看的著名景點。

            龍鼓灘對出的龍鼓水道為香港境內幾個中華白海豚常見的出沒地點之一,海灘北邊的小山崗上建有的「中華白海豚觀景台」,正是欣賞日落和中華白海豚的良好位

  前往方法:屯門龍鼓灘
(日落、生態、BBQ、拍拖、親子、攝影、摸蜆掘蜆)

時間︰ 24小時開放
    地點︰ 屯門龍鼓灘路
消費︰ 免費
                                             交通︰ 港鐵K52線巴士 龍鼓灘 – 西鐵屯門站  

11 則留言:

  1. 說到摸蜆,兩年前我在這裡摸過一次…
    亦很懷念香港幼時在街邊吃的豉椒炒蜆,又平又好食…
    再看那燒烤條例,太多限制了,點解咁對待,十五分鐘不動便當自動離枱?帶狗入場又要收小童費用?唉!搶錢成咁!
    雖然中秋已過,但我都要補說一聲,祝佳節愉悅,體健康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心...您好!好開心你找到入來,我想問問:你容易找到入來嗎?有什麼方法?
      我想找到你,只找到你的g+,不知那個是你的網“如心”...
      可能我住得近,未試過到龍鼓灘燒烤,海水太污濁了,未有留意燒烤規則,平日去過幾次,都見不到有人在燒烤..
      今天是中秋假期,未算過了中秋佳節,謝謝你的祝福..
      今天仔仔女女.和孫兒都回來吃飯,很開心...
      中秋佳節..祝福你..身體健康,開心愉快....

      刪除
    2. 有姐,你好!
      講真,而家找人沒雅虎容易,可能我將你加入我追隨或朋友的系列,所以當你或你朋友回應你的時候,我就收到有你日誌的電郵,如果想進入便click入即可,但雖如此說,有些網友我也有add佢,但卻很少看到佢地的電郵,比如靚婆婆就真的好少見到,所以,呢的都係要講「網緣」㗎!謝謝你的關心,也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刪除
    3. 如心..找到你了..我已加入你的追隨者...你要請我吃塊千層麵啊...
      我有另一個網頁,seewide香港特搜網,回訪網友真像雅虎一樣,一按即到..
      請你加入來...
      http://www.seewide.com/space-article-id-132283.html

      刪除
    4. 有姐,see wide 那邊要先登錄才可留言,但我暫時未打算加入,遲些至算啦,謝謝你的推薦!

      刪除
  2. 有姐好..追月快樂..
    祝┏┯┓┏┯┓┏┯┓┏┯┓┏┯┓
    福┨中┠┨秋┨┨節┨┠快┨┠樂┨
    您┗┷┛┗┷┛┗┷┛┗┷┛┗┷┛✿░✿ܓ(。◠‿◠。)♪♫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兒:你好!好開心見到你來了..
      .今年中秋節最悶,沒有去看花燈會..
      .謝謝祝福....錫錫...✿░✿ܓ(。◠‿◠。)♪♫ ✫❤ ❤ ♪♫

      刪除
  3. 有姐... 龍鼓灘是欣賞日落的好地方....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媽...您好..好久沒見,很開心見到你來了,謝謝..

      刪除
  4. 有姐好..好似你也少了上卜樣了..祝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兒:我有了特搜網,兩個網是一樣,那邊比較忙...謝謝..祝一切安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