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外孫兒的手工摺紙

 學校放假..外孫兒謙謙鋒鋒摺的手工.,很有趣喎







12 則留言:

  1. 哈,歡迎妳歸隊呀,孫仔手工做得不錯喎!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是啊、很久冇寫網誌..我的電腦壞了..未修復

      刪除
  3. 我都只是沒寫兩年,而你一別就四年了,忙甚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心..我一直有返工呀、早兩年又幫女兒揍外孫,住在女兒家村屋,我冇時間寫網,現在個女己搬出去市區住,近學校、家中外傭姐姐,我剛搬回來自己的家,現在才有時間..我間中也要到女兒看下孫兒、😅

      刪除
  4. 如心..我一直有返工呀、早兩年又幫女兒揍外孫,住在女兒家村屋,我冇時間寫網,現在個女己搬出去市區住,近學校、家中外傭姐姐,我剛搬回來自己的家,現在才有時間..我間中也要到女兒看下孫兒、😅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謝謝你..🙏😅
      我網頁密碼有些問題、現在才更正好..我去過你的網誌,沒有更新,你還有寫網誌嗎?在雅虎搬來谷歌網,我們亂七八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