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祝魚兒情人節快樂



魚兒是我的yahoo網友,以前在yahoo詩來詩往十分熱鬧,本來不懂詩詞的我,因為認識了“魚兒”,她慫恿我寫詩,和她的詩題,今天是情人節,使我想起曾經給“魚兒”的一首詩..

給魚兒...
魚兒、魚兒、美麗的魚兒
憶起魚樂無窮的情意
悠悠的網域中寫敍
我心靈的故事
心中的愁緒輕輕的呼喚著
心的共鳴
透過詩詞表達我深深的意
心中默默地顯露
對魚兒的希冀和憧憬
等待今天你輕揉回音
讓我默默深思
詩的聲音是那麼悅耳動聽
那麼纏綿悠長
詩文深深的情
溢滿似一朵玫瑰綻放於心房
我要送你多少朵
紅色玫瑰花呢
就送上99朵紅色的玫瑰
表達我的情意久久


魚兒、魚兒
好開心又見到你
每一天都想著妳
光彩七色的投影
願心中 留住美 再盼期
沒有色 不駐影
美麗魚兒引我伴著妳
不嫌棄 就讓我
天天在網上陪伴著妳
魚兒~情人節快樂

~有姐~2015..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哈..子卉...最快...錫錫..情人節快樂...
      好懷念以前在yahoo的日子...

      刪除
  2. 有姐好..一開谷歌..便見到你這篇..那年的情人節..大家都玩得很高興..謝謝你還記得魚兒..
    情人節快樂..友誼長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兒:很懷念那年的情人節,詩來詩往很開心,我當然記得你啦...魚兒,祝你日日都是情人節...友誼長存...

      刪除
  3. 祝福您們 :
    ✿╔幸福╗♡╔快樂╗♡╔美滿╗✿
    ✿╚事事╝♡╚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4. 祝福各位情人節愉快!天若有情!

    回覆刪除
  5. 祝福各位情人節愉快!天若有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