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澳門旅遊塔~60樓360°旋轉餐廳

澳門旅遊塔
聲50週年校聚,各地的老師、同學、校友,紛紛訂機票回港,當然不是只吃一餐飯,在香的聚會主辦人,定下了很多節目,招待老師和同學、校友,我因返工關係,很多節目未能參與,只參加一次共聚...澳門遊...

德聲校友陸師兄,包了一個旅遊團,我們乘船到澳門,就有旅遊車恭候,第一個景點是澳門旅遊塔~上圖是旅遊塔的模型...

我們到了澳門旅遊塔,塔電梯直上60樓~360°旋轉餐廳午餐...

餐廳內的食品很多種類,有中式餐點,
葡國、印度風味、日式、海產...

  

  

  

  

  

 

   

 


 
旋轉餐廳的食物很多,未能一一介紹...

哈哈~當我在餐廳拿了食物回來,竟不見了校友們,連我的手提袋也不見了,真有點著急,問問服務生,他笑著說:“順著時針方向找,就找到了”,果然~我找到了我的校友和手提袋....

我們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在旋轉餐廳內遠眺澳門半島全貌。


從澳門旅遊塔下望的..氹仔海洋花園..

澳門氹仔大橋

不虞~食客紛紛舉頭向外望,原來塔外看到這麼多人「腳」....

這邊窗~又有很多人在望,我也跟著大家湊過去看的時候,忍不住舉起相機猛拍...

原來上面61樓,有人預備“笨豬跳”

等了不多久~終於讓我拍到“笨豬”驚險的一跳..


是個年輕的女孩子,在空中還示出幽美的姿勢,佩服得不得了....

61樓“笨豬跳”的教練..


澳門旅遊塔
是由澳門賭王『何鴻燊』出資興建,靈感來自紐西蘭,奧克蘭的天空塔,因而決定要在澳門建設一座類似的高塔,由紐西蘭著名建築師“高登、莫勒”(Gordon Moller)設計。
澳門旅遊塔於2001年12月19日正式開幕~


 

8 則留言:

  1. 上到澳門旅遊塔, 睇腳下景物, 有點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夫人早已去過....61樓的透明玻璃走廊,我都驚驚...

      刪除
  2. 原來澳門旅遊塔有旋轉餐廳,下次去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遊澳門先去旅遊塔,玩玩“笨豬跳”呀..^^

      刪除
  3. 有姐好..謝謝好分享...那女囝真够膽..英姿颯爽...魚都係游水好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兒:好開心你游水游來了....哈哈...澳門遊同行很多人,個個都唔夠膽玩呀...包括我..怕怕...

      刪除
  4. 我覺得呢間嘢D嘢唔算好好食,但個view真係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食物不算是很好,食的環境靚,第一次去會旋轉的餐廳...很新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