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慶生辰*友情聚




老友~美美生日,我們眾老友為她慶祝生辰,在
酒樓訂了一桌,齊齊歡聚~~

有位老友最遲放工,我們選在尖沙咀吃飯,遷就
她放工後盡快入席..






客家風味大拼盆...


爆碧綠豚柳花蚌..


牛肝菌脆脆雞卷...


木盆原隻鮑魚扣花菇...


濃湯魚滑蜆肉泡青蔬..


清蒸游水大花尾躉...


上湯花膠燴生翅..


脆皮穗香雞..


花尾躉~大魚頭,指名(有姐享用...



香蒜海皇炒飯..


宮廷紅豆凍糕....


每人一隻鮑魚,我(有姐)分享食兩隻...抵錫..

祝老友“美美生日快樂
祝:
花向日莖直立,
麗花朵人贊揚。

辰福路多健康,
朋友聚一堂,
人生意有所得
壽星此你我知。

2014年8月~有姐~


滔香酒樓~
九龍 尖沙咀 加拿芬道20號
加拿芬廣場3樓
電話:2367 1328

10 則留言:

  1. 也祝..有姐..老友“美美”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魚兒:好開心你到,很多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姬蘭:文中的美美是我舊工友,認識四十年,現在稱為“老友”,不是寫詩那位“美美”..

      刪除
  4. 這一餐可「美美」在心頭啊!
    美美,美好的生日喔!祝願一生都美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多謝“如心”來祝福,“美美”可樂在心頭啦....

      刪除
  5. 祝慧姐友友“美美”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人:您好!我代美美說聲..謝謝啊!...

      刪除
  6. 有姐晚上好,
    客家好棧我都好多時幫襯,不過是天水圍嗰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