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我的新家^-^

    寫了多年YAHOO.BLOG,在2013年12 月26日耍畫上句號,
多年來在網上結識的網友終於四散...搬離雅虎後,是否會再
次聯絡上呢?這要有緣才可以再聚合....
     
   初登入這裡..Google..一切都要從新要建設這個新Blogger,
對一個長者來說,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58 則留言:

  1. 哈, 我是盈蝶, 我是第一個留言者, 其實你和很多長者一樣, 只要肯學肯做, 那就沒問題, 希望你早日適應新家,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盈蝶乖乖女....謝謝...我的大電腦還在整修中...在那小小的手提中..摸摸索索,才開了這裡....電腦壞得真不合時....我都希望早日適應....,

      刪除
    2. 盈蝶...有姐你們好...我諗這排...大家都好忙...魚兒昨日出了一篇唔見咗..
      今又出了可見嗎...

      刪除
  2. 我的第二個新家:http://balycmseseacry.blogspot.hk/
    我已經成功把全部文章和留言搬去eblogger, 不用抄貼..歡迎關注我成為你的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盈蝶:我還懂得去你http://balycmseseacry.blogspot.hk/,在摸索中...

      刪除
  3. 慧姐:晚上好! 新居愉快!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姐、美美:♡║中║║秋║║節║║快║║樂║♡

      刪除
    2. 美美、鳳凰姐:中秋節快樂.....
      今年中秋月不明,新家顯得冷清清,
      舊屋至愛搬不入,嘆句奈何斷網情!
      搬網了幾天.都未搬妥...唉..冇晒玩網的熱情!

      刪除
    3. 慧姐:你好! 新居找人真是唔方便呢!

      刪除
  4. 慧姐晚上好,來探新居啊!...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姐麻煩妳取消驗證碼啊!....
      可按以下步驟試試:

      右上角之....設計....

      左下角...設定>文章和留言>顯示字詞驗證?>按否

      按右上......儲存設定

      返回blog按頂之....檢視網誌

      刪除
  5. 慧姐, 妳好! 新居愉快!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nie...謝謝!搬網未成功,很難攪...

      刪除
  6. 慧姐,早安!妳好叻呀,有盈蝶做軍師,應該很快可以上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休:我很蠢呀:還是搬不到慧姐網過來...可能要放棄了...

      刪除
  7. 大家好。我也是新的開枱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Ma.Chu.:你好!一切從新開始,舊網還未搬到入新家...

      刪除
  8. ♡║中║║秋║║節║║快║║樂║♡ 慧姐 午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Ma Ma Chu:您好!今早喜見我的家具全在我新家顯現,我成功入伙了...

      刪除
  10. 慧姐,早安!妳好,
    不要灰心呀,再請盈蝶試多次,可能將慧姐網搬過來啊。
    整理新家是新的挑戰,只好慢慢來適應。這是我的新家
    http://r35867.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16.html
    請不要被整理新家的blog而影響心情,
    開開心心放假就是,我祝你週末愉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ny leung:您好!是盈蝶幫我,才能把慧姐網成功搬遷入來....有姐網未能夠一齊搬,只好放棄部份,這個新的家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還在摸索中...
      .我已到過您的新家,您整得很靚啊,你真聰明...叻叻....我真笨...想再寫新誌,無從下手,不知按那裡?在摸索中...
      這個新家,好像很多新功能喎.....喔喔....我在研究中...

      刪除
  11. 我來打個招呼,慢慢嚟啦,一定得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雪:謝謝你呀!新家入伙了,但各設施還未懂得操作,在摸索中....◕‿◕

      刪除
  12. 慧姐 晚安
    有了新的家.. 就可一步一步...美化....也是新的學習...呀.!!.
    你會愈來愈愛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謝謝,整靚靚網頁我現在還不懂,我在學習中,,,

      刪除
  13. 有姐,你好,
    我不明為何盈蝶不能為你也將有姐網都搬於"你的新家";或是你開了二個網址,
    在搬網時只能ニ選其一?其實,我在yahoo的文章仍未搬出,因yahoo提供支緩
    的二個網址,都不是我想的新家,我遲些抽時間才轉貼文章過來這裡。
    至於我在facebook多是對話形式,不會用於發表文章啊!祝你週日愉快呀!^-^

    回覆刪除
  14. 早晨!今天的香港稍後會八號風暴、現在塔緊車返工!她有叫我開多個網,把有姐搬入去,我想二合一,她說很難,所以用轉貼方法,轉貼喜歡的文章,文章數量不多,今後只用一個網好了!我用返(有姐)名字!

    回覆刪除
  15. 我暫時會以隨意窩為主, 因為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用隨意窩,在GOOGLE我會當與你們聯絡之用, 我在隨意窩已更新了三篇文章, 歡迎去我的隨意窩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我去了你的隨意窩探訪你啦....很靚...我是否還可以搬去隨意窩,可否兩個網合一?

      刪除
  16. 盈蝶是去妳家,幫妳搬家到這裡嗎?

    回覆刪除
  17. 有慧姐,你真係好叻,整得好靚呀!得閒就嚟你度偷師先至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nle,你好!這裡不是我整架,各功能還未懂得用,我契女星期六再來我家教我整,希望這次學得聰明D....用筆記...

      刪除
  18. 有慧姐你可能取消輸入驗証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懂得整呀!星期六契女來我家教我整,等多二日啦!

      刪除
  19. 回覆
    1. Tak Sing:您好!近期較忙,較少上網...

      刪除
  20. 回覆
    1. 哈哈....謝謝您的到訪.....我還未有時間整理這裡!

      刪除
  21. 師妹,你另一個部格入不到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兄...我的另一部落隨意窩已調整好,現在沒問題啦!您搬到那裡去了?

      刪除
  22. 師妹,我還未能充份用這褢留言,你可到德聲學校facebook留言

    回覆刪除
  23. 師妹,我們還能聯絡嗎?因未見回應,有用whatsapp嗎? 今天小學英文老師黃炳森在溫哥華仙遊.有校友還記得他嗎?

    回覆刪除
  24. 師兄,您好,我近期返旱班、抱歉未能一一留意,新開這裡,我還末能適應、幸好我有查看手機的習慣、才看到您的留言!黃老師仙遊了,祝福他一路好走、可能我那時太小了!沒有印象、我手機有whatsapp的,我在facebook內給您私留言,

    回覆刪除
  25. 您好,我現在在手機上找您的facebo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您好!我未能找到您的網,今晚放工後,回到家再在fb找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