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尋著你的那一天 (手語歌)

      

 

               (動聽心言、手語組)


 


             

49_duddn0521.gif image by dd6728
   尋著你的那天     


            傳說人生 只不過 是個夢


             無方向  無意義  沒內容


          貧窮或富足  結局都一樣相同


              如炊煙飄散  埋在糞土中


      【汒汒人海  找一快樂  美夢


          無傷痛  無怨恨  沒淚容


      流浪在世間  試圖找絢爛彩虹


         但千山走遍  仍未見影蹤


      直到一天  我在塵世尋著你


        徬徨空虛  悄然消失遠飛


     與你偶遇  原是  我畢生的福氣


           如黑夜盡頭  重現晨曦


      在那一天  我在塵世 尋著你


        從前孤單  我從此不記起


        你賜盼望  承諾這愛沒盡期


            灰色人生  變成絕美】


      到世界盡頭  唯願我始終毋忘記


             驚喜人生  乃來自你   

_6_duddn0521-1.gif image by dd6728


 


    這是我第一篇、轉貼上blog 的手語歌,在此謝謝各位網友教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