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新春遊...香港樂園迪士尼....《二》


迪士尼,有兩個節目,就是花車巡遊,
和晚上八點的煙花匯演,
此兩項節目每次遊樂園,必定觀看…
















未夠鐘..已很多人靜待“星夢”來臨..



時刻一到,光彩畫長空....











   香港樂園迪士尼
             
花車巡遊重頭戲光彩奪目 花裙子
漂亮臉蛋光奪目,華麗盛裝飛天兵
又見花旗豔女郎,真人現場多花俏
新穎花車新設計,觀賞價值勝門票

星夢奇緣八點正,提早進入城堡旁
靜坐星夢時刻到,一束光彩劃長空
空中爆成花朵狀,美麗綻放大匯演
如夢如幻情景美,各地遊客贊賞

迪士尼遊後感...寫於..2014年2月16日....有姐

8 則留言:

  1. 見到都開[心呀? 謝謝分享美好的事物, 週日愉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見到你過來,我都很開心呀!這裡不容易找到的網,左找右搵,搵到就更開心....我現在過來找你....

      刪除
  2. 契媽, 原來你都寫了特搜網和谷歌..真辛苦了你!!!
    我剛剛更新了谷歌的兩篇文章, 有時間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盈蝶:是啊...我現在寫兩個網,所有更新的文章,都會轉貼上特搜網...我現在過去找你..

      刪除
  3. 慧姐,我去過迪士尼有五次之多,我實在真係個大細路,一入到樂園就回復童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青天:好開心你來了....我都去過迪士尼多次啦,每次入到樂園都和小朋友一樣,沒有分別...玩過不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