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大澳

 


            離島...大澳.... 


大澳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老漁村。在一千年前,宋朝時大澳就有人登陸,取水修船。香港開埠初期,古樸的漁村面貌,在大澳仍然保留下來。南中國蛋族居民生活的習俗與居住棚屋的生活特色仍能在此找到。



                           大澳....



 



               假日的大澳...



              靚花膠(魚膠)..



            蝦膏、蝦醬...



               海參.....


            


                   海鮮....



                    生曬蝦乾的婦女....



           屋頂生曬蝦乾、不加防腐劑架....



         生曬的鴨蛋黃....只加鹽、曬乾....




               大澳的棚屋....


 



    戰前的古屋....已空置...


 


 



      少林武術文化中心...


 



     少林文化中心內...樹下的佛像...


 



                             洪聖古廟...



      關帝古廟、天后古廟....


 


  鹹淡水相匯的大澳沿海,是紅樹生長的合適地方,白鷺鳥在海邊悠然飛翔,美麗動人。珠江河海交匯的海面,中華白海豚穿梭騰躍。大嶼山西南海岸,現今已成為生態旅遊、行山人士喜歡遊覽的地方。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57 則留言:

  1. 好耐冇去大澳

    回覆刪除

  2.  
    早晨你好謝謝祝你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3. 慧姐:早晨!您好!

    回覆刪除

  4. 老友記早晨:您好!謝謝您的欣賞同分享!我祝您生活多姿多采!快快樂樂每一天!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5. 早晨,慧姐,照片拍得不錯,謝謝分享,
    我早两日都去了大澳,不過未放上 blog!

    回覆刪除
  6. 早晨呀慧姐!大澳之行很好呀!多謝分享。
     
    檢舉
    維維學園 2011-04-27 09:42

    回覆刪除
  7. 好呀,我盡快放上 blog,你有朋友住棚屋,
    係大澳咪住咗好耐,我都係 25號去大澳喎,
    可能和你擦身而過的朋友呢,哈哈.........!
     

    回覆刪除
  8.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4月27日 上午11:23

    慧姐: 早晨! 你好!
    大澳仍有魚鄉之淳樸色彩呀!

    回覆刪除
  9. 慧姐...咪是有福的!認識到 姐,我也示 姐為知已;我們無所不談,連同我的信仰也能包涵認同,這也是妳對我無私的友誼和愛,我感謝 慧姐!

    回覆刪除
  10. 慧姐!午安!
    大澳我也去過。有很多東西都是很貴的。

    回覆刪除
  11. 原來 慧姐是專業能手,好正呀!我很久未再到大澳囉,真好由又可豐富一遊,謝謝 姐的分享!
     

    回覆刪除
  12. 午安﹗慧姐,食左午飯未啊﹖

    回覆刪除
  13. 上個月去過來,可惜無帶相機丫~

    回覆刪除
  14. 午安,慧姐!
    水鄉,香港的特色!
     

    回覆刪除



  15.  
      晚安 妳好...
    雲想衣裳花想容   春風拂檻露華濃
    若非群玉山頭見   會向瑤臺月下逢
    大鵬一日同風起 扶搖直上九千里
    假令風歇時下來 猶能簸卻滄溟水
     



    回覆刪除

  16. 慧姐晚上好 ,
    祝愉快、安康。
     

    回覆刪除

  17. 晚安!慧姐..謝分享!
    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
    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人都能以簡單、
    純真的心來面對世界,
    許多紛爭和悲劇或許不會發生。

    回覆刪除
  18. 我在這裡生活過幾個月, 有過開心&失去.
    http://hk.myblog.yahoo.com/gordonorgordon/article?mid=126
    http://hk.myblog.yahoo.com/gordonorgordon/article?mid=14946

    回覆刪除
  19.  
    早晨你好;謝謝你探我,祝你快樂

    回覆刪除
  20. 慧姐:早晨!謝謝分享!去過多次,好好玩!

    回覆刪除

  21. 的確是個好地方!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2. 好友午安:謝謝您的欣賞同分享!我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祝您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23.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4月28日 下午6:35


    碧波綠水 向東 游 , 花般人面 相伴 遊 ;
    魚兒戲水 池塘 有 , 空中飛翔 鳥清 幽 。

         你好!光仔來探訪你.

    回覆刪除

  24. 晚安 您好呀 祝...健康愉快 have a nice day~~

    回覆刪除
  25. 晚安喇! 慧姐 ...謝謝妳!我們都不用客氣,妳說得對;所有宗教都是導人向善,不應有別。早點睡囉!
       

    回覆刪除
  26.  
    晚安!  大澳有好多小店鋪都好有特色呀!
     


     

    回覆刪除
  27. 慧姐...本想睡喇! 看到..
    【我等您】留言,
    真的氣上心頭,
    她在考我們的 EQ,
    網上有許多人都在偽善;
    我們都要小心,
    不知她的目的是甚麼,
    也請大家緊慎分辦!

    回覆刪除

  28. 慧姐:早晨!您好!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9. 慧姐早晨:謝謝您的欣賞同分享!謝謝您的祝福!我祝您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30.  
    午安好謝謝祝你快樂

    回覆刪除



  31. 晚安..你好 祝...平安愉快
    人間美味在台灣.  全國美食集嘉義.
     吃遍全台好美味. 舞動人心有真情.

    回覆刪除
  32. 早晨呀!謝謝您來探望我!我祝您們週末快樂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33. 慧姐:早晨!祝週末愉快!明天又放假!

    回覆刪除
  34. i only went there once.... still the same, which is nice i guess~~~

    回覆刪除

















  35. 編輯HTML源碼














    回覆刪除
  36. 慧姐...連續幾天都為他代禱,最嬲的!她還利用我去認識我的朋友,週圍招擾撞偏,感對不起朋友們!

    回覆刪除
  37. 午安,慧姐!=]
    我媽有個朋友是大澳人,經常送好多咸魚,蝦膏等比我地食。不過我自己就未去過大澳囉!

    回覆刪除
  38.  
    午安你好謝謝,祝你快樂

    回覆刪除
  39. 晚安! 我出咗新網誌, 是我零八年在寛覺度睇過, 給我好大的震撼! 你都過嚟睇吓, 有乜感想呢!

    回覆刪除
  40. 安安 !你好...
          一步一步;就有希望!
          一步一步;就有祝福!
     

    回覆刪除
  41. 慧姐...玩得開心啲;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42. 慧姐晚上好,
    祝明天週日開開心心。
    水鄉大澳棚屋別具一格!

    回覆刪除
  43.  
    早晨你好謝謝祝你假日快樂

    回覆刪除
  44.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5月1日 上午8:34


    春風 鳥聲碎, 麗日 花影 重 ;
    嬋娟 同年伴, 田野 采芙 蓉 。

           芙蓉花
     
     

    回覆刪除
  45. 慧姐早晨:謝謝您的分享!我祝您週日快樂!開開心心每一天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46. 慧組:午安!您好!祝五一節快樂!...祝旅遊愉快!

    回覆刪除

  47. 下星期我都會去玩!

    回覆刪除

  48.  
    慧姐 !你好...
            一步一步;就有希望!
           一步一步;就有祝福!
     



    回覆刪除
  49.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5月1日 下午6:07

    慧姐: 你好!
    你去深圳玩,祝你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50. so envy, u guys are having holiday tmr, but i have to work!!!!

    回覆刪除
  51.  晚安..你好
        與子偕行 . 風雨無阻.
    攜手並肩、齊奔前程 .

    回覆刪除
  52.  
    早晨你好;祝大家勞動節,快樂

    回覆刪除
  53. 早晨:您好!謝謝您的分享!我祝您們假日快樂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54. 午安,慧姐!=]
    如果我有時間我會選擇在家休息,因為最近真的很勞累呢!

     

    回覆刪除
  55. 多謝慧姐分享!

    回覆刪除
  56. 有姐, 我比你很早去過大澳, 在元旦這個日子去的=)
    我很喜歡大澳可以給到我有一種很舒服又清靜的感覺, 或許可能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