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觀音菩薩..薩言














 

 

 

   觀音菩薩薩言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還有幾萬多;




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已氣自已;




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雀多散步;




按時睡,按時起,跑步跳舞健身體;




父是天,母是地,盡孝父母要牢記;




夫妻愛,子女孝,家和比啥更重要;




行點善,積點德,多做善事多積德;




只要能吃飯,錢就不會斷;




不怕賺錢少,就怕走得早;




官再大,錢再多,閻王照樣土裡拖~~


   


 

 

 

 

 

 


 


   

  農曆二月十九是觀音菩薩出家日,各位信佛的朋友,記得齋戒吃素…


48 則留言:

  1.  
    早晨你好祝你假期快樂
    [版主回覆03/20/2011 18:11:00]晶晶婆婆:謝謝您啊!
    祝您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2. 早晨呀!祝您週日快樂!身體安康愉快!祝天下太平!國泰民安!祝您們闔家出入平安!感恩!
    [版主回覆03/20/2011 19:22:00]大龍:晚上好!謝謝分享~~
    祝您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3.    
    慧姐 早上好,
    華嫂都做到其中一項架,
    就係︰
     少吃鹽,多呷醋,少打麻雀多嘮叨;
    [版主回覆03/20/2011 19:24:00]華娃:晚上好!謝謝分享~~
    哈哈...華嫂好捧呀...
    祝您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4. 天后娘娘生日你有興趣嗎? 你5時下班,是否敲鐘就走人? 還是要等到別人走你才走?
    [版主回覆03/20/2011 18:04:00]麗雨:我有幾十年都供奉觀音菩薩,天后娘娘就不大認識!
    不是:我要做好各課室清潔,才下班,時間有時早些,有時遲5...10分鐘~~每星期二,會遲些,因為中心開放至pm.9:00!
    唔使等到政府派錢6000元,有時間我們可以約好出外飲杯茶呀.....
    有個好消息...我上司給我工作能力的評估,拿到很高分,已順利通過試用期!

    回覆刪除
  5.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如想看雪緣小棧網的散文   *請按入→ → 雪緣小棧 網 *  ※《詩詩永遠懷念妳》※  經過幾天與雅虎周旋後  現在只許我今天裡整理詩詞  今天3月21日深夜又會關閉 『詩詩仍是在詩緣網作回應』
    詩緣網 ←請按入 !





    [版主回覆03/22/2011 22:52:00]詩詩~~您好! 晚安…
    我已去過您的新家啦!祝您新家更穩固,更華麗.....

    回覆刪除
  6. 明白, 二月十九觀音出家日.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3/20/2011 19:32:00]倉鼠:晚上好!謝謝分享~~
    祝您週日愉快....
    每年有3個觀音誕呢…
    是農曆二月十九、六月十九、和九月十九日~~

    回覆刪除
  7.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版主回覆03/20/2011 21:51:00]      得哥:  謝謝~~`
    家家彌陀佛.戶戶觀世音~~
     

    回覆刪除

  8. 早晨慧姐:新的工作天開始,我祝您笑口常開工作愉快!祝您身體安康!
    [版主回覆03/22/2011 22:25:00]大龍:晚上好....謝謝!
    祝您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9. 慧姐:午安!您好!新的星期又開始!祝事事如意!平安安康!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3/22/2011 22:36:00]秋金: 謝謝!晚上好!
    祝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10. 祝你 - 事事如意 + 健康快樂
    [版主回覆03/22/2011 22:59:00]TC: 謝謝!晚上好!
    祝您:事事如意、健康愉快、
    工作開心順利…

    回覆刪除
  11.  


    [版主回覆03/22/2011 23:30:00](Empty)

    回覆刪除
  12.  


    [版主回覆03/22/2011 23:29:00]謝謝…晚安!

    回覆刪除
  13.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3月21日 下午2:48


    大雪過後 就是春, 天空放晴 陽光照;
    綻放新葉 花影紅, 柳枝搖頭 迎人笑。

              春遊留影
    [版主回覆03/23/2011 00:12:00]光仔:晚安!
    謝謝您的好詩詞分享....

    回覆刪除
  14.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3月21日 下午2:54

    慧姐: 你好! 能够做到....真不容易呀!
    一切都隨緣吧!
    [版主回覆03/23/2011 00:34:00]格格:晚安…
    其實我的工作是很容易做的!但入職這工作就不易,
    要隨緣才有機會…

    回覆刪除

  15.  
    謝謝你祝你晚安快樂

    [版主回覆03/23/2011 00:37:00]晶晶婆婆:您好!晚安…
    祝您健康快樂!開開心心渡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16. 農曆二月十九 觀音誕…即係明天? 週三?

    [版主回覆03/22/2011 22:38:00]華娃:明天就是農曆二月十九 觀音誕啦…

    回覆刪除
  17.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詩緣:本想讓心情平伏後    才開始再動筆寫詩作    誰不知給城市農夫網友挑起   今晚又寫了一首感慨詩   慧姐:詩詩從小便喜歡觀音   心愛網友睌安喇...!  
    [版主回覆03/22/2011 23:06:00]詩詩:不要再想啦,早日振作啊....
    我都是從小就與觀音有緣,每逢觀音誕都齋戒....

    回覆刪除


  18. 『感謝濟魂莊網友送觀音普渡眾生』
    [版主回覆03/22/2011 23:12:00]  好莊嚴的觀音像,
           詩詩.. 謝謝您送過來!
            觀 音菩薩 普度眾生..

    回覆刪除
  19. 晚安!謝謝分享!文章寫得好,句句說得好!
     
    [版主回覆03/23/2011 22:14:00]秋金:你好!謝謝欣賞…
    文章不是我寫,是朋友在電郵中傳來的…

    回覆刪除
  20. 慧姐 晚安,天氣涼了,注意保暖 謝謝提醒
    [版主回覆03/23/2011 22:23:00]一心:您好....晚安!
    謝謝提醒,近日天氣乍暖還寒,大家都要注意保暖!

    回覆刪除
  21.  
    早晨你好祝你快樂
    [版主回覆03/23/2011 22:26:00]婆婆:您好....晚安!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大家都要注意保暖~~~

    回覆刪除
  22.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詩緣:心愛網友早晨!   慧姐:今朝暗暗淡淡   天氣乍暖還寒小心呀。 


    [版主回覆03/23/2011 22:58:00]詩詩:您好!晚安…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您都要注意保暖呀!

    回覆刪除
  23.   綠野 牛群肥, 冬天 草枯瘦;
      野火 燒不盡, 春風 吹又生。

                                                    一年一枯榮
    [版主回覆03/23/2011 22:57:00]光仔:您好!晚安…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您都要注意保暖呀!

    回覆刪除
  24. 慧姐 早晨:謝謝您!天氣轉凉了。請您保重身體!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版主回覆03/23/2011 22:56:00]大龍:您好!晚安…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您都要注意保暖呀!

    回覆刪除
  25. 春暖花開,萬物欣欣向榮,
    春分過後開始日長夜短喇。
    [版主回覆03/23/2011 23:19:00]華娃:晚安!
    春暖花開,萬物欣欣向榮,又是一年的開始啦!

    回覆刪除
  26. 晚安!天氣又轉冷!多保重!
    [版主回覆03/23/2011 23:22:00]  秋金:晚安喇  ....謝謝~~

    回覆刪除
  27. ♚ 樂寶公主 ♚2011年3月24日 上午12:19

     

     
    慧姐, 晚安喇!
     
    [版主回覆03/25/2011 23:12:00]公主:晚安!

    回覆刪除
  28.  
    早晨你好祝你笑口常開
    [版主回覆03/25/2011 23:07:00]婆婆: 您好!晚安~~~

    回覆刪除
  29. 慧姐早晨:謝謝您的關心!大家咁話!Take Care !
    [版主回覆03/25/2011 23:06:00]大龍:晚安喇!
    謝謝您的關心!大家咁話~~~

    回覆刪除
  30. 慧姐:晚安!您好!我對這些節日不懂!
    [版主回覆03/25/2011 23:05:00]秋金:晚安!
    因為您不是信佛教,所以沒留意這些節日啦!

    回覆刪除
  31. 早晨呀!謝謝您好!去食早餐未呀!祝您身體安康愉快!
    [版主回覆03/25/2011 23:01:00]大龍:晚安喇!
    我要返早班全日工,才吃早餐,
    返半日工,就早午兩餐一齊食呀!

    回覆刪除
  32. 草長鳥飛 三月天, 楊柳拂面 霧氣煙;
    牧童放羊 上山早, 借助東風 放紙鳶。

                村境錄
    [版主回覆03/25/2011 22:49:00]光兄:您好…晚安!

    回覆刪除
  33. 慧姐...你好!謝分享;生活愉快!  

    [版主回覆03/25/2011 22:43:00]
    咪咪:您女兒和女婿都好靚啊!才子配佳人~~
    恭喜、恭喜一對新人永結同心,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
  34. 淨空老師在今天日本發生歴史上最大級地震後電話開示:近來會暴發更嚴重的災難,全世界可能會遭遇到瘟疫,可能會死上幾百萬人。淨空老師呼籲全世界同修每晚八點半開始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千聲至五月初五為止,回向全世界眾生消災免難﹑離苦得樂﹑國泰民安﹑風調語順。真心肯請您收到此信息後轉發給十位善心人士,功德無量!

    回覆刪除
  35. 淨空老師在今天日本發生歴史上最大級地震後電話開示 : 近來會暴發更嚴重的災難 , 全世界可能會遭遇到瘟疫 , 可能會死上幾百萬人。淨空老師呼籲全世界同修每晚八點半開始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千聲至五月初五為止 , 回向全世界眾生消災免難﹑離苦得樂﹑國泰民安﹑風調語順。真心肯請您收到此信息後轉發給十位善心人士 , 功德無量 !
    [版主回覆03/25/2011 22:24:00]謝謝… 我會盡量多唸: 觀世音菩薩聖號…
    但時間上未能做到!
    我會將信息轉發給信佛教的朋友…

    回覆刪除
  36. 淨空老師在今天日本發生歴史上最大級地震後電話開示 : 近來會暴發更嚴重的災難 , 全世界可能會遭遇到瘟疫 , 可能會死上幾百萬人。淨空老師呼籲全世界同修每晚八點半開始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千聲至五月初五為止 , 回向全世界眾生消災免難﹑離苦得樂﹑國泰民安﹑風調語順。真心肯請您收到此信息後轉發給十位善心人士 , 功德無量 !

    回覆刪除
  37. 慧姐,今天來看看你,明天就要休息了。
    [版主回覆03/25/2011 22:09:00]麗雨:您就好囉、明天有休呀!
    我明天要返埋早班,返全日!

    回覆刪除

  38.  
    謝謝祝你晚安快樂
    [版主回覆03/25/2011 22:05:00]婆婆: 您好!晚安~~~

    回覆刪除
  39. 慧姐 晚上好,請支持WWF惜用資源,3月26日晚上8:30至9:30,讓我們為地球熄燈一小時
    [版主回覆03/25/2011 21:47:00]一心:您好!
    我明天晚上不在家裡,一定會支持WWF惜用資源,我家裡會熄燈至晚上11點~~~

    回覆刪除
  40. 晚安:慧姐您好.!明天又星期六..
    [版主回覆03/25/2011 21:42:00]秋金:我今年沒時間去看花展,在您的網裡看得更清楚,謝謝您分享!
    我明天要返埋早班!晚安喇…

    回覆刪除
  41.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希望妳會喜歡看我寫此首詩》  城市農夫:(一) 宵來香入茅蓬窗 臘梅靜開水猶寒 採藥隨樵去瀟瀟 千山蜀行待春陽 ****.......**** 詩緣: (二) 虛虛晃晃妄平生 惆惆猶猶任汝行 隨隨轉轉如煙幻 禍禍福福自浮沉  慧姐:心愛網友睌上好..! 
    [版主回覆03/26/2011 22:53:00]詩詩~~~晚上好~~~
    您的詩有些傷感呀!
    明天週日..祝您開開心心的行吓街啊~~

    回覆刪除
  42. 慧姐早晨:謝謝您!我祝您週末快樂身體安康愉快!
    [版主回覆03/26/2011 23:11:00]大龍,晚安~~
    明天週日..有節目嗎?
    祝您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43.               
                  祝您平安健康!
    [版主回覆03/26/2011 23:43:00]小草:晚安!謝謝…
    祝您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44. 慧姐:午安:您好!祝週末愉快!

    [版主回覆03/27/2011 00:13:00]秋金:晚安…

    回覆刪除
  45.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3月26日 下午11:58

    慧姐: 你好! 你平時也吃齋嗎?
    常吃齋的人身體會很健康的!
    晚安!
    [版主回覆03/27/2011 00:11:00]格格:您好!我平時隨緣吃齋,並不是吃長齋~~
    常吃素對身體健康些,但吃長齋就有些不方便!
    祝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46. (Empty)
    [版主回覆03/27/2011 22:16:00]得哥:您好!謝謝…

    回覆刪除
  47. 惠姐師兄: 第一次看妳的blog,非常感動,觀世音菩薩法相很莊嚴,
    願妳繼續廣度衆生,祝願早成正覺,得証菩提。
    定輝居士
    [版主回覆08/31/2011 01:04:05]定輝居士:您好!好歡迎您來訪我的新版網,文字都縮埋一堆,因還要返工,無時間整理,從小對佛菩薩很有誠心,盼望有日放下一切,全心全意向我佛如來.....謝謝居士提醒....願能廣度眾生....祝願居士身體健康、得証菩提...

    回覆刪除
  48. 慧姐:我是定輝,非常多謝妳的來電和鼓勵,希望日後能多些和妳交流一些
    佛學知識及修行方法。因寫blog我是初哥,有很多用法都不大明白,
    望以後有所進步。短期內我會多寫一些佛學,希望妳能多多指教。
    定輝上
    [版主回覆09/01/2011 22:37:50]定輝居士:您好!您太客氣啦...雅虎轉用新版,我都有很多不懂,都是邊玩邊學網友在網上教的,如果我懂得的....一定提醒您一吓,您不客氣想問的那點請提出來...我懂得的會告知您,大家研究而已!您在網上寫多些佛學知識及修行方法,我也會得益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