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荔枝角公園

      

00400442.gif
  荔枝角公園...


     荔枝角公園面積17.65平方公頃,其中的第3期名為「嶺南之風」,是一個以傳統嶺南風貌為主題的中式公園,鳥語花香、景色怡人。另外,園內提供多項康體設施,包括卵石徑、滑板場、滾軸溜冰場、兒童遊樂場等...



 
















 







 


       

flowers-buttrflys.gif
flowers-buttrflys.gif
flowers-buttrflys.gif


60 則留言:


  1. 週日快樂呀!
    [版主回覆03/27/2011 20:55:00] 


    夫人..晚上好!
    今天週日,可惜天氣陰沉沉,下毛毛雨,沒有出街…

    回覆刪除
  2. 早晨呀!謝謝您的欣賞同支持!我祝您們週日快樂笑口常開!祝您們身體安康愉快!
    [版主回覆03/27/2011 21:05:00]     大龍:晚上好~~   謝謝…
    祝您身體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3. 慧姐:午安!祝您有愉快假期!影得照片好靚!....過年我也剛去!
    [版主回覆03/27/2011 21:27:00]秋金:晚上好~~ 我好多次乘塔西鐵,在美孚轉車,
    卻是第一次行入去荔枝角公園,初次遊覽荔枝角公園,    覺得好靚呀,隨身的相機大派用場啦!

    回覆刪除
  4.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3月27日 下午1:47

    你住 水源頭, 我住 河流尾;
    共飲 一江水, 川流 故居美。

          母親河
                
    [版主回覆03/27/2011 21:37:00]光兄:晚上好! 謝謝到訪啊…

    回覆刪除
  5. 謝謝分享,最近過得好嗎?
    [版主回覆03/27/2011 21:52:00]若...謝謝來訪問候!
    最近照常返工、放工,買回家,好平淡的生活呀!

    回覆刪除
  6. 最後我時刻經過, 的確景色怡人.
    [版主回覆03/27/2011 22:13:00]Gordon.......你好 !
    荔枝角公園我也是時時經過,卻是第一次入內遊覽,的確景色怡人~~

    回覆刪除
  7. 多謝分享
    [版主回覆03/27/2011 22:14:00]得哥:謝謝到訪,晚安…

    回覆刪除
  8. 慧姐 晚安,我未去過,謝謝分享,週日快樂
    [版主回覆03/28/2011 22:42:00]一心~~您好~~
    荔枝角公園真的值得遊覽一吓..公園面積好大,庭園好靚!

    回覆刪除
  9. 早晨,慧姐!
    喺一個唔錯嘅休閒區喎!
    嚟向您問好!
    祝願您生活美滿!
    [版主回覆03/28/2011 23:04:00]Grandmum,晚安!忙碌一天,這個時間才有空閒…
    荔枝角公園真的是一個唔錯嘅休閒區,有空閒去行行啊!
    謝謝您的問好!
    我祝健康愉快..事事順意!

    回覆刪除

  10. 慧姐:早晨!時間過得真快!新的星期又開始!祝事事如意 !
    [版主回覆03/28/2011 23:12:00]秋金:晚安!忙碌一天,這個時間才有空閒…
    時間真的好快,轉眼又是一星期了!
    祝福您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11. 早晨﹗慧姐,多謝妳的分享﹗
    [版主回覆03/28/2011 23:28:00]心雨~~您好!
    晚安~~多謝你來訪呀!

    回覆刪除
  12.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感謝grandmum送來山茶花圖》 *《~蝴蝶結情來~》* 睡起初晨日未東 嵦嵦如雪花白濃 笤掃風春香陣陣 恰想朋情眼又紅  慧姐:心愛網友早晨..! 






    [版主回覆03/28/2011 23:41:00]詩詩:晚安!
    謝謝帶來初晨詩~~~

    回覆刪除
  13. 慧姐早晨:謝謝您!我祝您身體安康愉快!

    [版主回覆03/28/2011 23:57:00]大龍:晚安喇!
    荔枝角公園是一個唔錯嘅休閒區,有空閒去行行啊~~

    回覆刪除
  14. 慧姐...謝謝妳對女兒、婿的祝福!細女旁的是大女兒,想見我嗎!請再來囉,我們一家都比較瘦。昨日大多數的親朋都離港返回他們定居的國家,最不捨是我大女兒短短半月相伴昨晚也返回澳洲了。這輯相幾時影呀,之先我在露台同妳 say hi la ;緣就是緣,我家入鏡喇!TVB兩套劇習都在此取景。

    [版主回覆03/29/2011 00:42:00]咪咪:晚安!照片是上星期日20號影的,本來想去看花展,但想著是最後一天,花都不美啦!塔西鐵在美孚轉車,臨時和朋友決定出閘,到荔枝角公園行行,聽聞已久的嶺南之風中式公園看看!
    哈哈...原來您住在美孚…我只知道電視劇(宮心計)在荔枝角公園拍攝的!

    回覆刪除
  15. 黃昏好!慧姐...謝謝你的祝賀!  也祝福你們家人幸福快樂!真的很開心;但身體好累好攰呀,部份親人好大女兒都在昨晚返回他們定居的國家,很是不捨,我的身體不大好,先 4天真痛死;至今都很不舒服,故遲到今才回應請諒呀!不知妳到美孚來影相;我們真有緣...這樣妳都能拍到我家呢!

    [版主回覆03/29/2011 01:06:00]咪咪:咁!您家人在我鏡頭之內,可惜我不知道那位是您家人呢!我還有很多照片未有貼上…第幾張照片是您的家人呀?
    我女兒嫁了,只是住在粉嶺,我都好不捨得,何況您女兒,不過…現代在電腦的視像可以見面的!公園四面都是高樓,真巧,拍到您家,也拍攝您家人!又給你看到、認出!真的一個緣份!
    您的身體要緊,不要太思念女兒啦!要好好的保重啊!

    回覆刪除
  16. 多謝慧姐分享!
    [版主回覆03/29/2011 22:51:00]您好!晚安…謝謝來訪分享!

    回覆刪除
  17.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感謝城市農夫網友玉蘭春花圖》 *《~心靈飄泊~》* 雪緣又寫左一篇新散文 希望妳喜歡看我寫的文章 慧姐:心愛網友睌安喇...!
    [版主回覆03/29/2011 23:10:00]詩詩:晚上好,看過您新寫的散文,您寫得很好呀,我當然喜歡看啦…
       你的詩詩網又跑回來啦!

    回覆刪除
  18. 慧姐您好!謝謝您的好介紹!我祝您晚安啦!祝您橫財就手兩億三仟萬
    [版主回覆03/29/2011 23:13:00]大龍:晚安啦!謝謝您的兩億三仟萬!

    回覆刪除
  19. 慧姐:早晨!今天好天氣好心情!返工..走了嗎!
    [版主回覆03/29/2011 23:22:00]秋金:晚安!
    最近如常返工半天、午飯後約11點半、就返工啦!多謝您的點心呀!

    回覆刪除
  20.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3月29日 下午2:42

    泉眼無聲 水長流, 樹陰倒影 景色柔;
    荷田初露 尖尖角, 早有蜻蜓 立上頭。
     
    [版主回覆03/29/2011 23:33:00]光兄:晚安喇! 先喝杯牛奶才睡嘛!

    回覆刪除
  21. 慧姐...謝謝妳就真;為了回應咪這麼夜還未睡,以後不要喇!我恭賀妳的孫兒快100日囉!  並擺百日酒,  婆婆公公定笑逐顏開,要飲多杯喜孫仔酒呀!等待看妳們孫兒照片...


    [版主回覆03/29/2011 23:44:00]咪咪:晚安喇!我習慣很夜睡,要做家務才睡覺,最近返工半日,不用太早起身!
    謝謝您啦...
     
    孫兒的百日酒真的會很開心~~擺幾桌請親朋!

    回覆刪除
  22. (Empty)
    [版主回覆03/29/2011 23:52:00]晚安! 謝謝到訪啊…

    回覆刪除
  23.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珊瑚網友:(一) 沾衣欲濕杏花雨 吹面不寒楊柳風 詩緣隨夢:(二) 春未煙遙清明至 化蝶灰凝淚眼紅 小辣椒:(三) 水天一色蘭舟發 滿載游人陌情濃 ~~小白~~:(四) 煙雨濛濛楊柳下 倍添愁腸思憶淚 縈魂:(五) 清明時節雨紛紛 柳枝雨中意縈魂 danny wu:(六) 世故相逢各未閒 人生多在別離間 danny wu:(七) 昨夜寒風今夜雨 不知何處入空山 火鳳凰自言自語:(八) 平湖恬靜水漣漪 垂楊綠柳欠桃紅 火鳳凰自言自語:(九) 水影照形單隻影 空有美景徒感觸 ~~小白~~:(十) 淒風冷雨慎終追 故人故語豈能忘 詩緣隨夢:(十一) 柳絮煙飛意隨楊 灰霾路雨落清傷 城市農夫:(十二) 柳條欲靜風未已 寒食青坡惹愁思 城市農夫:(十三) 輕煙細雨翠枝滴 親朋戚友斷腸時 cw_shanlam(十四) 清明時節忙掃墓 寶福山頭魂欲斷 Candy倉鼠:十五) 三月春寒霞露重 偎紅倚翠倍情濃 詩緣隨夢:(十六) 二月山花三月杏 四月茱萸斷腸人 慧姐:(十七) 姓在名在人不在 清明時節念親人 *****..感謝妳參與..*****  :詩詩向妳說聲睌上好! 





    [版主回覆03/30/2011 00:01:00]詩詩:晚安喇!

    回覆刪除
  24. 慧姐,你的攝影很美啊!
    [版主回覆03/30/2011 00:04:00]沙梨姐:您好!晚安~~
    你過獎啦!我只是隨便影的~~

    回覆刪除
  25. 晚安喇!慧姐...祝你們開心快樂!

    [版主回覆03/30/2011 00:14:00]咪咪: 晚安喇!
    您也要早些休息呀~~

    回覆刪除

  26. 呢處好多時拍古裝電視劇啊!
    [版主回覆03/30/2011 23:17:00]winwin夫人:晚安!
    我是第一次去呢,都幾靚,古色古香呀!

    回覆刪除
  27. 慧姐早晨:謝謝您的分享!我祝您開心快樂!身體安康愉快!

    [版主回覆03/30/2011 23:39:00]大龍:您好~~晚安啦!

    回覆刪除
  28.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詩詩感謝清風明月網友靚花圖》 *《~清望春歸~》* 窗隙流光惜微時 憔悴芳心多少詩 欲把雪鴻隨風掃 閒庭細望春歸至 ******........******  慧姐:心愛網友早晨喇! 
    [版主回覆03/30/2011 23:52:00]詩詩~~晚安!
    下星期二就是清明喇…

    回覆刪除
  29. 碧草如茵 一棵樹, 枝幹繁細 絲絲條;
    柳暗花明 誰栽出, 三月和風 吹飄飄。
    春夢甜睡 不知曉, 花香陣陣 啼叫鳥;
    夜深人靜 風雨急, 屋簷咚咚 雜音少!
     
    [版主回覆03/30/2011 23:59:00]光兄:晚安喇!謝謝…

    回覆刪除
  30. 慧姐:妳好!祝妳開心每一天!
    [版主回覆03/31/2011 00:05:00]秋金:晚安~~祝妳健康每一天~~

    回覆刪除
  31. 午安好!慧姐...謝謝分享, 主內平安!  在試煉中,不可發怨言、灰心、懼怕、失信,而是堅信神的旨意是美好的,是對我們有益的。

    [版主回覆03/31/2011 00:20:00]咪咪:您好,晚安!
    我覺得您很會為人著想,心中很善良,了解的人一定懂得去愛您,疼錫您!我很榮幸認識您,願主祝褔,祝願您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32. 拍過野囉
    [版主回覆03/31/2011 00:38:00]aroma:是啊…拍過好多次呢!

    回覆刪除
  33. 慧姐:早晨!您好!

    [版主回覆03/31/2011 22:55:00]秋金:您好! 晚安....

    回覆刪除
  34. 慧姐 早晨呀!
    [版主回覆03/31/2011 22:58:00]您好! 晚安....

    回覆刪除
  35. 早晨,慧姐!=]
    我知道好多古裝電視劇都在這兒拍呀!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3/31/2011 23:39:00]kawai:: 你好!晚安~~
    是啊!那裡古色古香呀! 很適合取景呀…

    回覆刪除
  36. ♚ 樂寶公主 ♚2011年3月31日 下午12:14

     
    Good afternoon 慧姐, 近日家事甚忙, 幾天沒來探你喇  ~ 
     
    我告訴小公主們 ... 就快搬家了, 她們對現居好像依依不捨呀! 
     

     
    [版主回覆03/31/2011 23:48:00]公主:晚安!樂樂 寶寶
    有新大屋住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37.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3月31日 下午2:36

    慧姐: 你好! 午安!
    當我們細心觀賞香港的時候,它也有很多值得懷念的景物!
    [版主回覆04/01/2011 00:14:00]格格:您好!晚安…
    香港是有值得懷念的景物,但在澳門也有很多呢!

    回覆刪除
  38.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3月31日 下午5:20

    昔日茅屋 隨水流。 今朝堡壘 比山高;
    庭院花朵 吐芬芳, 日照新莊 添錦繡。
     
    [版主回覆04/01/2011 00:17:00]光兄:您好! 晚安喇!

    回覆刪除
  39. 晚上好!慧姐....妳過長喇!我犯過很多錯,和缺點;只是得家人的體諒和朋友的幫助,最感恩 神給我的愛!  我好想將我所有的幸福給與有需要的人。

    [版主回覆04/01/2011 00:38:00]咪咪:您太謙虛啦!
    我都有很多錯過,和缺點,彼此一樣,得到家人和朋友諒解包容!我都很感恩身邊對我好的人和朋友!

    回覆刪除
  40. 慧姐 晚上好,週四快樂
    [版主回覆04/01/2011 00:39:00]一心:晚安喇... .謝謝!

    回覆刪除
  41. 真係唔知荔枝角有個咁靚既地方
    [版主回覆04/01/2011 22:54:00]你好! 謝謝來訪...
    我都第一次入去公園逛逛,園內都算好靚呀~~

    回覆刪除
  42. 慧姐早晨:您好!謝謝您的分享!我祝大家和氣生財!身體安康愉快!  




         
    [版主回覆04/01/2011 23:42:00]大龍:晚安...
    您的生活三寶很實用呀!謝謝啊…

    回覆刪除
  43. 荔枝角公園,一別七年,往事只能回憶!
    [版主回覆04/01/2011 23:46:00]道長:您好!晚安…
    荔枝角公園在美孚港鐵站,很近,去逛逛啊!

    回覆刪除
  44. 晚上好! 慧姐 ...   一笑心平風浪靜、再笑志遠海天寬!

    [版主回覆04/01/2011 23:51:00]咪咪:晚安! 哈哈.....
    笑容很可愛、會使人與人的距離拉近,很實用呀!

    回覆刪除
  45. 慧姐:您好! 愚人節快樂 !
    [版主回覆04/02/2011 00:15:00]秋金:謝謝提醒啊!
    我都有電腦病,眼睛看得好累,好彩日間不用看著電腦!
    但晚晚(網遊)呀…晚安!

    回覆刪除

  46. 晚安喇!慧姐...凡事一笑 置之!
    Have a happy happy day!

    [版主回覆04/02/2011 00:28:00]咪咪:晚安喇! 凡事一笑置之! 很高明呀!

    回覆刪除

  47. 浪漫櫻花依時開
    花國飽受重天災
    民眾無心戀嬌姿
    復甦原貌盼未來
    [版主回覆04/02/2011 21:50:00]
           粉紅櫻花依舊開
          忽逢天災與核害
          花瓣傷心飄飄落
          復甦原貌盼未來

    回覆刪除
  48. 慧姐早晨:您好!謝謝您的欣賞同分享!我祝您週末快樂身體安康!
    [版主回覆04/02/2011 22:03:00]大龍:你好!晚安, 祝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49. 早晨好!慧姐...願神蹟的彰顯,給受難的日本大眾有著平安安慰;給他們力量重建家園重新過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版主回覆04/02/2011 22:26:00]咪咪:好淒慘天災, 好可怕的人禍!
    盼望日本早日復 甦,重建理想樂園!

    回覆刪除
  50. 慧姐:午安!!祝你有愉快的週末!我都有電腦病!...以後多注意!
    [版主回覆04/02/2011 22:38:00]秋金:自從寫blog的開始 上網已成生活中的一部;習慣了!電腦病...真的要多注意!

    回覆刪除
  51. 慧姐,午安囉。 過來看看你的荔枝角公園,你怎麼會到這個公園呢,離工作的地方不近,離家也遠。
    [版主回覆04/02/2011 22:59:00]麗雨:晚上喇!我未正式有工作以前,曾在將軍澳(聾褔)中心就業組培訓60天,天天塔輕鐵、西鐵、港鐵,返工、放工…每日都在美孚站轉車,聽聞荔枝角公園好靚,偏偏未入過逛逛~~上次星期日有空,又有朋友陪同,本來是去看花展,途中天雨朦朧,轉港鐵時臨時改去行行荔枝角公園!

    回覆刪除
  52.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4月2日 下午11:23

    慧姐: 你好! 看見你去公園的路程,真敎人佩服你呀!
    人生...真的什麼事都可以完成的,只要自己願意!
    謝謝你!
    晚安啦!
    [版主回覆04/03/2011 23:44:00]格格:您好!您過獎啦…
    其實....生活在迫人,為生計唯有(頂硬上).....
    很認同 只要自已願意,肯學,去做...是會成功的!
    靠自已雙手去生活,充滿信心、活得更好!
    感謝您的來訪!
    晚安啦~~

    回覆刪除
  53.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詩詩感謝grangmum網友紫玉蘭春』

    ~~*《愛心無國界~》*~~ ***..『心愛詩網友』..***   詩詩『今晚啱啱十點先至番屋企,真係累到死去活來,明早又返番禺拜山與遊玩三天...!四月六日才見到大家架啦,慧姐睌安喇...!』 




    [版主回覆04/04/2011 00:20:00]詩詩:您咁累都來探我,真是謝謝您啦...番禺有很多旅遊景點,祝您玩得開心愉快!

    回覆刪除
  54. 慧姐 晚上好,
    多謝分享,
    這個公園我都常經過,
    但未仔細參觀過!
    [版主回覆04/04/2011 00:55:00]華娃:晚安喇!
    荔枝角公園內的嶺南之風,風景真的好靚,找個時間去逛逛啊!

    回覆刪除
  55. 慧姐:早晨!祝您有愉快週日!...孫子長大了..!
    [版主回覆04/04/2011 01:06:00]秋金~~晚安~~
    孫子已經上了blog啦!

    回覆刪除
  56. 慧姐早晨:您好!我祝您週日快樂!
    [版主回覆04/04/2011 01:08:00]大龍:你好!
    晚安喇~~謝謝~~

    回覆刪除
  57. 春到花開, 遊園好時候了... 

    回覆刪除
  58. Pinku @ Happy House (細細妹)2011年4月3日 下午5:18

    你好, 姐姐你也會上網啊? 我欣賞你!
    日後請多多分享~

    回覆刪除
  59.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4月3日 下午5:37


    春暖花開 枝頭紅, 觀賞遲來 空折枝,
    愛花之人 心痴痴, 天知地知 自己知。

    回覆刪除
  60. 鬧市中都有這样的美/靚景,很舒服、多謝分享! 。有空請到我的新blog看看,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