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番禺~百萬葵園~6D印象葵園燈光秀


參與百萬園番禺美食之旅免費二天遊,第一天,遊完中山孫文紀念公園,午飯後,再遊~孫文西路~文化旅遊步行街..之後..再上旅遊車,直到百萬葵園...在百萬葵園酒店放下行李,晚餐後,晚上看6D印象葵園燈光秀..
晚上..夢幻6D印象葵園燈光秀牆面活動起來,變幻不定,像一張活動的藝術畫...
百萬葵園酒店下面走廊,一列“葵花貓”五光十色..
葵園晚上的燈光..
晚上百萬葵園五光十色,千變萬化...




這列小電動火車可以暢遊七彩花田...


據網上介紹,這座號稱中國第一大型6D燈光秀投資近1500萬元,營造出極致浪漫景色....


看台上坐滿遊客...等待夢幻6D燈光演變...

















看完6D燈光秀,回酒店浪漫的粉紅色櫻花房睡覺了,結第一天的行程....
 

百萬葵園~6D印象葵園燈光秀
夢幻6D印象葵園燈光秀讓酒店牆面活動起來,葵園是採用英國倫敦奧運會,上海外灘新年倒數晚會,同款的美國原裝技術,眾多的明光道光速等交響樂相輝映下,投視到城堡式的酒店外牆,唯美的畫面超強的視覺體驗,創造出浪漫夢幻境界,這樣的集文、科技、創意於一身體的6D燈光秀,在全主題酒店中屬首例...
. 

12 則留言:

  1. 有姐好..天氣炎熱..記得多飲水..不知點解我這手提電腦..會將你的卜..放大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兒:謝謝啊...天氣真係好熱,好彩有冷氣...哈哈...你的手提電腦將我的卜..放大大,看得清楚D喇...^^

      刪除
    2. 有姐好..唔知點解...會大的滯..一版裝唔晒呢..哈哈..
      這裡就正常大細..

      刪除
  2. 回覆
    1. 是啊...好有奇幻的感覺..明明是酒店的牆壁呀...都會這樣....很奇幻...

      刪除
  3. 夜景都幾夢幻, 祝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姬蘭:很開心見到你進來,是呀...這些夢幻境,第一次見,很有趣...

      刪除
    2. 姬蘭:很開心見到你進來,是呀...這些夢幻境,第一次見,很有趣...

      刪除
    3. 姬蘭:很開心見到你進來...這裡太清冷了,很懷念雅虎..祝週日愉快...

      刪除
  4. 有姐,謝謝分享,我們失去聯絡好耐好耐,要不是您來我那裡探訪,我真找不到您呢!非把您的網址錄下來不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栗:你好!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聯格,很懷念你好“詩”,我很久沒有寫,現在..我寫不出來了....你還是寫得很好,佩服...哈哈...你的網址我已經儲存起來了...

      刪除
  5. 網誌我寫都倦了, 網友流失了一些, 還好有幾個可聊聊的網友 ... 不忙碌適合我
    我見有些人的格還是熱閙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