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給孩子~



孩子
我懂你
我正在翻看你的舊照片
看你一步步成長的軌跡
襁褓中的懵懂
遊樂場內的童年
幼稚園的作業
快樂調皮的嬉戲
你的每一個笑靨
無不讓我心牽
你每一個成楷段
無不讓我期盼

我也回頭審視自已
看時光怎樣荏苒
歲月匆匆褪卻了紅
昨日還是嬌滴滴的少女
轉眼間卻已是為人母親

媽媽
我現在已經懂得了您
退後數十戴
你何嘗不是一朵傲春的梅
童年的幸福
來自於媽媽的笑臉
來自於媽媽的守護
在媽媽堅強的臂彎內
您曾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而今
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羽翼
為您遮風檔雨
媽媽
我永遠愛您
祝母親節快樂

寫於:2015年5月母親節~“有姐

11 則留言:

  1. 祝福各位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人:謝謝...祝所有母親們都快樂...❤ (^▽◕。) ❤

      刪除
  2. 有姐,你實在寫得太好,太動人了!
    很感謝你的分享,並祝願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心:謝謝呀!做了媽媽,才懂得媽媽的、媽媽的意....祝大家母親快樂...

      刪除
  3. 友姐,蜓祝你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看這一篇文,,,一個懂字,,,就知你是一個很好的媽媽,再次謝謝你來看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g Tze:謝謝你進來看我!做了媽媽,才懂得媽媽的心、媽媽的意...很慚愧...

      刪除
  4. 母親節快樂! 好温馨的文! 温暖的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姬蘭:謝謝...母親節快樂....做了母親,有感而寫...

      刪除
  5. 謝過友姐來訪!友姐福慧雙修,定必生活愉快!祝妳天天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