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園 遊 客 中 心


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經翻新後,已在2013年七月二十日開放。全新面貌的遊客中心透過互動展覽,展示氣候變化對香港以至全球的影響。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發言人說:「氣候變化引致極端天氣,為人類和生態系統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這是香港首個郊野公園遊客中心以氣候變化為設計主題,漁護署感謝香港天文台和極地博物館基金的大力支持,並對展覽內容提供寶貴資料。




過去天災難的圖片....















咁多張災難圖片,各位網友可記得發生的日期、地點?

遊客中心面積約六千平方尺,透過展板、互動輕觸式電子屏幕、電腦遊戲和影片,帶領訪客遊覽六個展區,綜述全球氣候變化的情況;又會帶領訪客回顧香港的氣候變化,重溫以往極端天氣的紀錄片段;闡釋氣候變化對本土林木、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系統的影響。中心同時展出從南北極搜集得來的標本和岩石樣本。




 雙金屬溫濕計

 翻斗雨量器...

  遊客中心希望遊客們能讓更了解和關注氣候變化所帶來的影響。為自身和下一代設想,應關注環保和愛護大自然,善用科技、採取理性的補救行動,共同創造可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好家園。











  遊客中心於每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開放,逢星期二及農曆年初一、二休息,入場費用全免。公眾亦可以預約報名參加團體導賞團,查詢請致電1823或
瀏覽網頁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lea/cou_lea_ven/taimoshan.html。

我的seewide網頁,歡迎到訪..

http://www.seewide.com/yuetyauchau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