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良朋共聚~生日宴





每年的10月31日…萬聖節,也是我的生日,感謝各好網友和好友,都記得這個特別的日子!
以上的生日蛋糕,也是好友送來的....

10月27日、星期一,
12位好友在酒樓訂了一桌,齊齊共聚,請我食飯,令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辰...

鴻運乳豬全體..

上湯焗波士頓龍蝦..

翡翠鮮蚌蒜香肉..

鳳梨醬脆百花卷...

紅燒竹笙雞絲翅...

碧綠金錢扣鵝掌...

清蒸大青班...

皇宮一品燒雞...


臘味糯米飯、精美甜糕點...


臨江仙*姊妹情
良朋共聚生日宴,齊高歌祝壽延,
友誼綿長到永遠。
姊妹情誼深,結伴攜手行。
同舟共濟那些年,彼此形影相依,
浪跡天涯姊妹情;
情誼比山重,深似海龍宮。

寫於:2014年`10月31日...有姐


謝謝網友“Shu Siu”送來的賀詞

生日快樂年年有
親友送賀心情有
萬事皆足有上有
莫忘我呢個朋友


謝謝FB網友“常覺”,送來的蛋糕圖片...


我的seewide網頁,歡迎到訪..

http://www.seewide.com/yuetyauchau

8 則留言:

  1. 祝慧姐妳生日快樂, 健康愉快!
    ╔══╗╔══╗░╔╗╔╗
    ╠══║╠══║░║║║║╔╗*¨`*•happy birthday to you!
    ║══╝╚══║░║║║║╚╝¸.•*¨*ღ`*•♡
    ║░═╦╦═░║░║║║╚═══╔╗ ╔╗*¨
    ║░═╬╬═░║░╚╝╚═════╝ ╚╝
    ❉♪ ೋ♫⊹.•°•♩♬。♪✿ ೋ♫.❀•°•♩♬。

    回覆刪除
  2. 有姐姐,祝身體健康,日日開心~

    回覆刪除
  3. 首先要祝有姐:
    生日快樂年年有
    親友送賀心情有
    萬事皆足有上有
    莫忘我呢個朋友

    好正的一餐生日宴,食物好,價錢大眾化…哈~乜香港唔係甚麼都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心:錫錫...謝謝你送來的詩,我貼上網誌...哈哈...
      生日宴,只開一桌,自已老友食飯而已,其實隨便吃餐飯就可以了,令各老友都破費了,不好意思呀...埋單二千幾港錢幣...要加一....你說..貴嗎?...

      刪除
    2. 我寫的那算是甚麼詩?只要你喜歡,便當是送給你生日的一點點心意罷!
      今時今日,可以開心,錢又付得出,二千幾真算得上甚麼?計我話…哈哈~~你賺多咗啦(就是那天的快樂感受)!

      刪除
    3. 哈哈..如心:我喜歡的就算是詩吧!謝謝你的禮物...
      食飯二千幾元,不用我付出的,是其他11個老友合份出錢請我食飯,每當有好友生日時,我們又會約埋食餐飯,我們已經來往幾十年了,很開心的聚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