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世盃手語嘉年華


傷健平等樂共融  互相交流無障礙



龍耳(前稱龍耳社),於2008年成立,為香港慈善團體
目的旨在凝聚聽障人士的自強力量,能夠共融社會,並且
透過聚會和手語訓練等活動,促進健聽與聽障人士互相了解;令聽障人士能更容易融入主流社會,讓他們享有發揮
潛能、自我實現及平等的發展機會...









龍耳現為香港公益金香港社會服務聯機構會員
惠施網認可的慈善機構成員。


龍耳進行手語推廣活動,包括舉辦手語班、組織手語歌
小組進行表演.以及舉辦講座介紹聾人文化,與機構和
學校合作推廣手語等。


手語...你知多少?
即場有手語老師教導...


這是手語遊戲,看人做的手語,把膠圈放入
那人打的手語意思,拋中了就有獎分喇..


愛心義賣區...可以買到心愛的物品,又可做善事..


捐助20元,就可以影返張靚靚的攪笑相片..


影相的頭飾..


一齊捐助一齊影,可惜影不到正面...


這位善長不戴頭飾,影返張靚相…


手繪國旗....



我又玩....選那個好呢?

    



  

猜猜...那隻手是我....有姐...


這些球迷…可在電視打...開波啦...



世盃手語嘉年華,攤位遊戲卷..

 

龍耳精神  積極人生

地址:九龍 石硤尾 白田邨翠田樓地下一號
電郵:silence.deaf@gmail.com
網頁:www.silence.org.hk
電話:2777 0919

細聽我心聲
   
細聽我心聲,傷健樂共融,
龍耳來推廣,手語好易明。
細聽我心聲,無障礙,
言語難溝通,手語表達明。
細聽我心聲,手語可共鳴,
傷健齊齊學,溝通樂融融。
細聽我心聲,聽障心眼明,
手語能理解,社會能公平。

寫於..2014年7月6日....有姐


香港特搜網~~有姐

http://www.seewide.com/space-article-id-111247.html


6 則留言:

  1. 有姐晚上好,
    很有意義的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華娃:很高興你來了...你返來香港未呀?
      謝謝啊...我初加入這中心...

      刪除
  2. 有姐,妳好! 懂手語無敵,世界共通語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愚:手語各國都有不同,我只懂得少少..

      刪除
  3. 有姐你好..昨沒有電腦用..今才給你電郵..收到嗎..唔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兒:不要緊啊!收到呀,已覆你電郵...你作得幾好呀..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