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長白山...6天遊(二)


   長白山...6天遊(二)Photobucket

我們到達哈爾濱後,第一個行程...斯大林公園

 斯大林公園建於1953年,原名江畔公園,位於松花江南岸,

占地面積10萬平方米,是順堤傍水建成的帶狀形開放式公園,

由草坪、花壇、樹木、雕塑、俄羅斯古典式建築、羅馬回廊、

坐椅、園燈、護攔及哈爾濱市人民防洪紀念塔等組成,與馳名

中外的太陽島隔江相望。50年代以前,這裏是鐵路專用線和航

運碼頭。是鬆花江畔避暑遊覽地之一,與太陽島隔江相望。建

于1953年,原名“江畔公園”。全長1750米,是順堤傍水建

成的帶狀形開放式公園。




很美的公園..可惜遇天雨...
















這是公....靚嗎?





晚餐...


晚餐的酒樓...










哈爾濱市....夜景.....《待續》

35 則留言:

  1. 慧姐你好....憐字是押韻.....因囝要用電腦....我急忙忙沒有着色....明天再補回....謝謝你提醒
    [版主回覆08/19/2012 00:20:24]我都錫錫先....
    [版主回覆08/19/2012 00:19:31]魚兒...慢慢啊...不要緊...呵呵...我都很累!晚安安喇...
    [魚兒回覆08/19/2012 00:14:41]

    回覆刪除
  2. ("\ /")..∩~∩
    ( ' . ' )(~'.'~ )
    (__)_)(_(__)
    我去松花江玩時, 好凍, 當地人係可在江上溜冰架, 祝友友您有個愉快的週日♬(^0^)~♪
    [版主回覆08/19/2012 22:13:33]呵....聖誕節我都有十幾日長假,可惜大部份朋友只有2日假期,所以....每年八月約同大班好友一齊去遠遊!有朋友顧應呀!
    [win win 夫人回覆08/19/2012 01:24:42]我就唔多怕凍既, 但冬天新年去, 真的太凍囉, 但我最多都係著了三件衫, 兩條褲, 戴帽手套呀, 忡要學滑雪呀!
    [版主回覆08/19/2012 01:00:33]我好怕凍…著兩、三件羽絨, 雪褲、毛雪鞋都未必頂得順呀....
    [win win 夫人回覆08/19/2012 00:52:55]係呀, 要著羽絨, 雪褲囉, 腳板底係最凍, 已穿有毛雪鞋都頂唔順呀!
    [版主回覆08/19/2012 00:23:58]嘩....咁大條松花江全結冰!厲害…最少零下二、三十度....

    回覆刪除
  3. 慧姐晚安安....謝謝分享靚相
    [版主回覆08/19/2012 22:14:50]魚兒:晚上好:相片黑朦朧的,不靚呀...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雨後拍照景色也失色不少
    [版主回覆08/19/2012 22:16:21]欣欣....不用客氣,謝謝你來欣賞呀!公園很美,可惜下大雨...

    回覆刪除
  5. 慧姐 :早晨呀!哈爾濱市....夜景.....景色迷人喔!祝您們週日快樂安康愉快!
    [版主回覆08/19/2012 23:20:56]大龍:晚安呀!哈爾濱市....夜景.....真的好靚!街燈也很特別,很靚,哎喲....忘記貼上哈爾濱市街燈圖片!

    回覆刪除
  6. 慧姐, good morning^^
    哈爾濱 is a charming city^^ Thanks for sharing.
    [版主回覆08/19/2012 23:27:08]謝謝....晚安..^^

    回覆刪除
  7.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8月19日 上午9:25

    慧姐,到達哈爾濱後沒有冰雕和下雪,會有小小失望嗎!?
    [火鳳凰自言自語回覆08/22/2012 14:36:31]啊!原來如此!
    [版主回覆08/19/2012 23:32:55]鳳凰姐:我們夏天才去哈爾濱市,早知道是沒有下雪,因為下雪,就看不到長白山上的天池,我們的目的是看天池...

    回覆刪除
  8. 慧姐:對不起!這陣子我比較忙,所以遲了很久方能上來看您。您到了哈爾濱旅遊,那邊好玩嗎?祝您旅途愉快,盡興而歸。
    [版主回覆08/19/2012 23:43:49]學文:你謙虛喇!我也去了旅遊,很久沒來訪你了!我有假和朋友去東北省長白山旅遊,途經哈爾濱市,除了第一天下大雨外,其餘的五天都幾好玩!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享受輕鬆愉快的假日 早安安....
    [版主回覆08/20/2012 00:11:39]謝謝....晚安安....

    回覆刪除
  10. 早晨 ! 有慧.. 仍是第一天行程; 明天會更好 ! ^^
    [版主回覆08/20/2012 00:18:58]咪咪....晚安...是呀...除了第一天下大雨,其餘五天行程,都是晴天....^^

    回覆刪除
  11. 哈爾濱市....景色迷人喔!慧姐 盡興而歸。
    [版主回覆08/20/2012 00:59:08]Josephine:謝謝!晚安…哈爾濱市景色真的很靚,但吃的方面,就不合我們口味!

    回覆刪除
  12. 公厠好靚,但乾淨嗎?
    [版主回覆08/20/2012 01:04:12]朱媽媽:晚安!公厠外表好靚,裡面門銷都破爛了,清潔方面還算乾淨,因為剛有人在清潔....

    回覆刪除
  13. 慧姐午安你好多謝你來探我, 祝福你週日開心快樂
    [版主回覆08/20/2012 01:11:17]晶晶姐:晚安安喇....

    回覆刪除
  14. 蘇聯的風格還在嗎?此時溫度和南方一樣嗎?
    [版主回覆08/20/2012 01:20:27]蘇聯是俄羅斯....俄羅斯風格還在呀!哈哈....我都買了幾但俄羅斯套娃回來,稍後貼上post....我們去哈爾斯市氣溫約20度,上到去長白山就好凍,山上下緊雪花!

    回覆刪除
  15. 整天在下雨, 拍攝也布難度, 下雨中的旅途, 印象會深刻的.
    [版主回覆08/20/2012 01:39:26]唉.....我們下機時,還是好好天,一出海關就烏雲滿天,下大雨,不多久…處處都水浸!印象會深刻呀,馬路上成了澤國,原來下水溝塞了,有人在整理....大塞車...!

    回覆刪除
  16. 慧姐晚安安....改了
    [版主回覆08/20/2012 01:53:13]魚兒:晚安安....明晚見!

    回覆刪除
  17. 慧姐,旱晨,首先謝謝你分享[長白山],夜景很美啊!
    歡迎和謝謝你來欣賞【藍天白雲】的尖東&維港美景,
    你住在香港有很多機會態看到美景;我可拍到美景是難能可貴。
    我祝你エ作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和喜樂。
    [版主回覆08/20/2012 23:08:23]Kenny :您好!您那邊是(早上),說聲早晨!謝謝....
    尖東很美,我多數在岸邊影相...只是隨意影並不美....
    祝福您...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18. 慧姐早晨呀!哈哈哈........噚日要開工呀!因同事放大假,人手不足好讓他放大假完畢才有假放,真慘呢!幸好我的工作量不大。我祝您們開開心心每一天!祝您們事事順心順意身體安康!
    [版主回覆08/20/2012 23:23:57]大龍:晚安喇!呵呵呵....辛苦您啦,不過...輪到您放大假就開心喇,輕輕鬆鬆旅遊去也....
    謝謝您的祝福呀....

    回覆刪除
  19. 你好, 開心又星期一..祝快樂安好。!♫•*¨*•.¸¸♥¸¸.•*¨*Happy ¸.•*¨`*ི♥
    [版主回覆08/20/2012 23:36:24]您好!晚安安...

    回覆刪除
  20. 是秋涼的感覺嗎
    [版主回覆08/20/2012 23:43:12]哈哈...真是有是秋涼的感覺呀...

    回覆刪除
  21. 謝謝分享啊! 斯大林公園是否紀念蘇聯總理史太林而建的呢! 夜景好有特色啊!
    [版主回覆08/21/2012 00:01:47]Candy:晚安啊...我不清楚呢!下大雨...匆匆下車看一看就走了....夜景是哈爾濱市,真係好靚,可惜....下雨...

    回覆刪除
  22. 晚安你好謝謝你, 祝你晚安快樂
    [版主回覆08/21/2012 00:14:51]晶姐姐...晚安安喇...祝您健康快樂每天....!

    回覆刪除
  23. 心愛如今好的好網友........秋天喇...............好高興妳時常來探訪詩詩......!
    慧姐........妳寫詩越來越叻呀....!去到長白山有無賣白參呀....!
    [版主回覆08/20/2012 23:57:42]哈哈...詩詩:您寫詩更叻呀!
    白參…買了兩條自已食,買了四罐紅參送給親朋…

    回覆刪除
  24. 慧姐早晨你好很多謝你來探我 , 祝福你健康幸福快樂
    [版主回覆08/21/2012 21:49:25]晶姐:晚安安喇.....祝福你健康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25. 您好!早安安...
    [版主回覆08/21/2012 21:50:46]晚安安喇.....

    回覆刪除
  26. 慧姐、有慧.. 早晨呀!謝謝您!我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放大假我在等待中!
    [版主回覆08/21/2012 21:51:40]大龍....晚安!計劃好放大假的節目未呀?祝您早日放大假去輕鬆吓....

    回覆刪除
  27. 網友:
    異香撲鼻傳千里,三月桃花萬人意;
    口齒伶俐無公敵,四面八方有兄弟。
    網上筆友會定期,其樂無窮論天地;
    說文解字無拘泥,快樂人生人俏麗。
    [版主回覆08/21/2012 21:53:26]好詩、好詩....謝謝...

    回覆刪除
  28. 心愛到如今的好網友.................詩詩喜歡美好的秋天........可惜夕陽無限好.....!
    紅參用糖蒸焗.......糖尿病人注意.....
    [版主回覆08/21/2012 21:57:37]詩詩:謝謝...罐裝的紅參全送了給親朋,不知她們怎樣弄…

    回覆刪除
  29. 把開心傳遞.....我們一齊遊車河....
    ..╭════╮
    ╭╯Happy║
    ╰◎══◎╯•*•♪ღ♪¸.•*開心車到~祝慧姐開心快樂
    [版主回覆08/21/2012 22:14:53]哈哈....魚兒:.我們來一齊遊車河....
    ..╭════╮
    ╭╯Happy║
    ╰◎══◎╯•*•♪ღ♪¸.•*開心車到~我上了車喇....

    回覆刪除
  30. 慧姐:有了多次出國旅遊的經驗,當您寫起詩來,靈感會滔滔不絕,對慧姐詩作有很大幫助。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版主回覆08/22/2012 22:15:10]學文:謝謝...這次旅遊真的多了歷史的常識,對寫詩不知有沒有幫助呢?

    回覆刪除
  31. 早晨﹗慧姐,韓國長白山盛產高麗人參,呢次妳遊韓國有冇帶一點返來做手信啊﹖
    [版主回覆08/22/2012 22:25:11]心雨:晚安!長白山在中國東北,近北韓!長白山盛產人參和木耳,我買罐裝紅參、散裝白參和木耳...大部份買來做《人情》送給親友...

    回覆刪除
  32. 慧姐、有慧: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版主回覆08/22/2012 22:35:16]褔婆婆:您好!晚安安…祝福您身體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33. 慧姐晚安你好謝謝你, 祝福你幸福快樂
    [版主回覆08/22/2012 22:42:02]晶姐姐:謝謝...晚安安喇...
    ..╭════╮
    ╭╯Happy║
    ╰◎══◎╯•*•♪ღ♪¸.•*開心車到...

    回覆刪除
  34. 感恩:
    上天無絕人之路,一枝草木一點露;
    破繭而出人之初,五方雜處人才出。
    千叮萬囑師催促,書中自有黃金屋;
    允文允武有後福。高官厚祿他必屬。
    [版主回覆08/25/2012 21:04:47]光兄:晚安安...好詩啊..

    回覆刪除
  35. 早晨:環境好好...公園好靚!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8/26/2012 13:01:32]秋金...午安!我也等待您的旅遊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