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放假的兩天

 











放假的兩天~~~

第一天…先整理好自已的家居!清理了很多

雜物,可以賣錢的,就送給隔離婆婆賣錢,

沒有用的拋棄喇,家裡整潔得多了...

第二天...上去褔田區逛逛,順路檢查牙齒...




褔田口岸...人流不多,很快就過關....
..


塔9號公共巴士...



牙醫診所...




褔田服裝城....



午餐....




兩個木桶飯,兩盅湯...埋單..$43...





在褔田塔深圳地鐵到..世界之窗....



老伴...可以免費乘地鐵...




先逛逛....深圳地鐵站的益田假日廣場




深圳地鐵.世界之窗出口...





巴黎鐵塔??







方形的樹頂、樹陰下....



回途....深圳灣...





剛過關...接到電話....女兒和孫兒回來了,在我大姐家...



哈哈....婆婆來了...





我有冇嘢食呀....



兩個表兄弟...



我又要..



樓下的兒童天地...







哈哈哈....







我的姪孫兒...峰峰..(9個月大)











謙謙..18個月大喇....

時間真快,大姐姐和我都抱孫兒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