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

http://2.bp.blogspot.com/-RVBmeFMrDcc/Um95aWUOreI/AAAAAAAABDQ/oCBfnuod0TQ/s400/blogst3.JPG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中國的怪趣字(一)

 



   中國的字


 



到梅州旅行,拍攝了這個是字?但到今都不知道

是什麼字?各位腦友、有誰懂得呀~~~



6 則留言:

  1. 嘩! 真係 完全唔識 喎 !
    祝你 - 假日 & 節日 快樂
    [版主回覆06/13/2010 00:45:00]        
      哈哈…這個怪字在梅州萬秋樓拍攝的,很怪呀!但又很有趣!明天放假,你又有好節目啦!祝你開心快樂!晚安…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06/13/2010 18:22:00]得哥:吃粽子…

    回覆刪除

  3. 慧姐 ~ 字太深奧,不明白,不如食糭先啦!
    [版主回覆06/13/2010 18:29:00]  壁報:根本沒有這個字嘛!哈哈~~多謝你的粽子,請你看我下一篇(中國怪趣字)就知啦!

    回覆刪除
  4. "~ ~ * 《 見詩詩情情詩見 》 * ~~"






    感謝清風明月的清風荷花…《柔美》  想看 詩緣隨夢 散文請按→ 雪緣小棧 網     * 詩情畫意集第一千二百七十四首詩 *   ~~ + ~ * 【~荷花香~】 * ~ + ~~ 【 【 詩詩心愛到如今的網友 】 】 有姐:我睇唔到妳網上個字 又好有興趣想學習呢!



    [版主回覆06/13/2010 18:38:00]詩詩:我查過字典,都查不到這個字,根本就沒有這個字嘛,請你看我下一篇(中國怪趣字)…

    回覆刪除
  5. 來看看ㄋㄉ新家並祝週六假日愉快唷^^
    [版主回覆12/31/2011 00:02:55]謝謝您!祝您開心迎接2012年....

    回覆刪除
  6. 根本是沒人看得懂吧?!~'~
    我是去日本沒錯喔~ ~
    但我也很羨慕ㄋ有去過泰國啊^^
    [版主回覆12/30/2011 23:59:37]鳳蝶...您好!哈哈...想不到您會來訪這裡!這個字我已經知道怎樣讀了,是讀(罅)字音,有來源的,我有再去過梅州,特別留意遊解說這個字!太長,忘了喇!去泰國也很方便,有朋友陪同就可以去啦...嘻嘻....

    回覆刪除